新闻 美国经济顾问:习近平比谁都...

美国经济顾问:习近平比谁都更愿意继续与特朗普谈判

312

【2019年12月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经济顾问周五(表示,他不认为中共正在与美国进行缓慢的贸易谈判,以了解明年特朗普是否再次当选。

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在白宫对记者说,他星期四与一位“年纪大的美国政治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小时,他最近访问了中国,并两次拜访了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库德洛说,政治家告诉他,习近平表示,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愿意继续与特朗普进行讨论和谈判。

库德洛没有透露这位政治家的身份,但是上个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一次经济论坛上,拍摄了现年96岁的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他是前总统尼克松(Richard Nixon)的国务卿兼国家安全顾问。基辛格的办公室没有立即致电确认他与库德洛会面。

今年5月,特朗普建议习近平等待谁最终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了无根据的说法,称北京正试图在“真诚的希望”中重新谈判,即他们将能够与乔·拜登(Joe Biden)或非常弱势的民主党人之一进行“谈判”,从而继续剥夺美国每年$ 5,000亿财富。

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正在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库德洛还表示,他认为特朗普被众议院弹劾,但不会在贸易谈判中削弱地位。

库德洛说:“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弹劾工作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可能会有弹劾投票。我认为不会有定罪表决。我认为中共知道这一点,我认为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