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口误?拜登再次公开称贺锦丽...

口误?拜登再次公开称贺锦丽为“总统”

405
拜登在近日一次公开发言时称美国副总统贺锦丽为“哈里斯总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9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編譯)在3月18日(周四)下午一次公开发言中,美国总统拜登再次将他的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称为“哈里斯总统”。而拜登已不是第一次犯同样的错误了。去年12月,拜登也曾将贺锦丽称为“当选总统哈里斯”。

据Newsmax电视台报导,拜登3月18日在演讲中说,“当我和哈里斯总统对亚利桑那州的疫苗接种中心进行虚拟参观时……”这时,他短暂地停顿了一下,也许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事发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写道:“连美国总统自己都意识到,他自己不是掌控者,把副总统称为‘哈里斯总统’。”

而对于去年12月的那次称贺锦丽为‘当选总统’的口误,媒体报导解释说,这只是拜登的一个“最新失误”而已。

据报道,贺锦丽在新一届政府中承担的责任比一般的副总统要多。自上任以来,她已多次与世界各国领导人通话。

2月2日,贺锦丽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通话。之后,她又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又进行了广泛的交谈,表示将致力于加强美国和法国之间的双边关系,以及振兴“跨大西洋联盟”。

而与其他美国总统相比,拜登的工作日程安排也比较独特,显得稀松平常。他早上8点开始工作,在晚上7点之前就会下班回到住处。

另外,拜登上任后也有很多“不寻常”的表现。在1月刚刚就职后,拜登立即签署了数量多得让人瞠目结舌的行政令。当时有一个视频显示,在他准备签字时却一边说:“我不知道我在签什么”,之后他还是继续签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