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老师扎的”!呼和浩特一幼...

“老师扎的”!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个孩子身上发现针眼

341
检查报告显示孩子身上有多处针眼,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发声明。(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0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国再传幼儿园虐童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前日传出消息指,至少8个孩子身上出现被针扎过的痕迹。有孩子说是老师用“牙签”戳的。警方及幼儿园母公司“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都火速公开表态。

综合媒体消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侯女士陈述事情经过,她26日在女儿臀部发现类似针眼的点状血痂:

“我就问她你这是咋弄的,有人打你了吗?她说没有。我说那这是咋弄的?是在幼儿园弄的吗?她说是的。我说那是谁弄的呀?是老师吗?她说是。我说是扎的吗?她说是扎的。我说是为啥扎你呀?她说是因为我不听话。”

侯女士的女儿说,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于是侯女士联系了另外几名家长。最后发现,至少有8个孩子身上有针眼。其中1名3岁多的孩子表示,是因自己午睡醒不过来,“老师用牙签扎她”。

又痛又怒的家长们一边将孩子带去医院检查,一边报警。

在消息引发国内媒体及舆论关注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9月29日援引新城区分局通报称,新城区分局9月28日10时46分许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后,刑事拘留了三名嫌疑人,分别是:

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

通报指,三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案件正在侦办中。

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在28日发声明称,暂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但已成立专案小组调查涉事幼儿园。

2017年爆发的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最后止步于一名幼儿园教师被判刑。过程中备受外界关注的幼儿园资质、背景等问题全被官方忽略。这次内蒙古再爆类似事件,网友质疑“ 多少年的顽疾一直没人管管吗?”“为啥全世界都没有这样频频出现的事情?”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