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麦康奈尔:拜登已开始向错误...

麦康奈尔:拜登已开始向错误方向前行

548
图为去年9月9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国会山讲话。(图片来源:Jacquelyn Martin/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記者小文綜合報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1月21日(周四)表示,拜登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实施了多个错误的措施,已开始向错误的方向前行。

麦康奈尔在参议院说:“总统重新加入了失败的《巴黎气候协议》——这是一个可怕的协议,会让我们自己给美国工薪家庭造成严重的经济痛苦,而且不能保证中国或俄罗斯会履行承诺。事实上,美国已经在减少碳排放,而中国和其它签署协议的国家则在不断增加碳排放。重新加入只会扼杀美国的就业机会,而我们的竞争对手则会继续呼啸而过。”

他还表示:“总统还单方面取消了Keystone XL输油管道。他就任之后第一天的首要任务,就是消灭了数以千计的美国人的工作岗位,包括工会工作岗位。他让我们的强大盟友加拿大感到失望,并且逆转了我们在能源安全方面取得的一些进展。甚至奥巴马时期的国务院也曾得出结论,这不会对气候造成损害。但是,只因取消该管道项目可能会让人感觉它像是一件环保的事情,新政府就扼杀了这些工作机会。”

麦康奈尔还批评了拜登政府发布大赦非法移民的提议。他说:“总统能够、也应该将他的政府工作重点放在创造高薪的美国工作岗位上,而不是为了自由主义的象征主义而牺牲我们人民的生计。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将做好准备,愿意并渴望帮助实现(为美国人创造高薪)这一目标。”

这是麦康奈尔首次以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的身份在新一届国会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