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机构:拜登阵营收受逾3亿...

美机构:拜登阵营收受逾3亿“黑钱”捐款

265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非营利组织“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CRP)近期发布分析说,民主党阵营有超过3.2亿美金的“黑钱”资助,其中有高达1.32亿美元的资金流向了拜登。该数额高出共和党阵营两倍。

CRP机构指出,“黑钱”泛指匿名资金,这些资金或来自于“活跃于政治领域的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采用该头衔提供捐款属于没有法律义务披露捐款的范畴,所以它们不透露资金来源,不过,一些捐款可能来自于空壳公司一类的机构。“黑钱”来源不明,掩盖了捐赠者的真实身份,批评人士认为,这些资金很可能在最源头上来自于倾向于影响选举的敏感机构。

根据CRP的调查,在2020年的竞选者中,收受最多匿名资金的是拜登,接受约1.32亿美金。相比之下,仅有2200万匿名资金流向美国总统川普。

调查显示,民主党收到的匿名捐款的主要来源之一是“十六三十基金”(Sixteen Thirty Fund)旗下的三个左翼组织,该组织提供了5200万美元源头未知的资金捐助候选人。

“十六三十基金”的官网显示,该组织旨在“投资于社会福利初创企业以解决问题并改善生活”,“倡导刑事和种族正义以及加强我们的民主”,“帮助有前途的领导人和新兴的公益​​运动倡导者形成有意义且持久的解决方案”,组织的执行董事是艾米·库兹(Amy Kurtz)。

此外,CRP还发现,有的左翼激进组织也受到了大额的匿名资金捐款,其中包括因威吓川普阵营律师而臭名昭著的林肯计划(Lincoln Project),该组织近期获得了一笔30万美金的匿名捐款。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