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奇幻小說:《嬉遊記》「歐洲...

奇幻小說:《嬉遊記》「歐洲篇」之五 蜥蜴人

756
霍金曾對媒體說,幾乎可以確定外星生命是存在的(圖片來源:pixabay)

這是真實的奇幻故事,陸續帶出關於人類的真實歷史和系列震撼真相。

 

第二天早上,我看天氣還不錯,就收拾好自己,打算獨自出門走走,去參觀位於奧斯陸西北側的Vigeland park。

在出門不遠處的車站等車時,忽然聽到有人滴哩嘟嚕說一些奇怪的話,說的是什麼也聽不明白。隨著聲音望去,只見一女人似乎遭受過什麼驚恐的事件。一直沉浸在驚恐中喃喃自語……

忽然想起宙風跟我說這附近人不多,但有個瘋婆子,以前曾租他房子住,剛開始還正常,後來大叫說他是魔鬼,宙風受不了她,就把她趕出去了。我在想該不會就是這個女人吧? 她似乎能看到另外空間。想起一位有特異功能的好友希希曾告訴過我,當她第一次看到街上有的人是蜥蜴人的靈時曾被嚇一跳!因為蜥蜴人的樣子很嚇人! 難不成眼前這位女人看到宙風還有外星人的靈體附在身上?受如此驚嚇應該不會是一般的小灰人之類, 畢竟小灰雖然對於地球人來說長得奇怪但並不嚇人。難不成……越想越不敢想! 難不成她看到蜥蜴人的靈體附在宙風身上?甚至說宙風的元神就是蜥蜴人?這個推論把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蜥蜴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一路上欣賞這童話般的北國風光,我卻思緒飛揚。到了奧斯陸市中心,看著乾淨的街道和公交車毫無污染廢氣的尾部,想起宙風曾給我介紹的挪威的公交是用水作為能源,很乾淨。果然如此,挪威首都奥斯陆的街道是众所周知的干净,然而城市内却鲜有垃圾桶。城市垃圾直接就被运送到地下,进入焚烧炉销毁,而为这座城市供应能量和热气。

我要參觀的維格朗雕塑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雕塑公園,那裡有挪威雕塑家Gustav Vigeland以青銅、花崗岩和鑄鐵製成的200多件雕塑。

維格朗雕塑公園(圖片來源:pixabay)

當時正值冬季,早上太陽近10點才出來,過一小時吃過早飯出發一個半小時終於到了奧斯陸市中心,然後又折騰了半個小時才找到這個公園。太陽居然已經開始下了!天啊!這裡的冬季陽光短的也太不給臉了吧!

雕塑尤其集中在從Gustav Vigeland雕像往人生柱的步道上。夕陽西下,我抬頭看橋邊矗立的兩座巨大的雕塑。猛的發現居然是蜥蜴人抱著地球人類的女人!

此刻天空越來越昏暗,殘陽下矗立如此驚悚的巨大雕塑讓我震驚不已!我緩慢的移動我的腳步,看到接下來的第二座雕塑是它們的小孩,從這部分開始是泛著藍色的氧化了的青銅雕塑,再接下來就是繼續繁衍的家族,還有一個象徵生生不息的環形人體雕塑…….這不正是記錄著人類的真實歷史嗎? 我的心狂跳不已。走完這座橋後,是大理石雕塑,看到前方正中央矗立一個人體疊起來的巨大石柱——人生柱。象徵著蜥蜴人和人類基因雜交改造後的藍血後代成為地球的權力統治者。 看到這可怕的景象。我不禁驚呼,天啊! 難道書裏講的都是真的?

天空越來越暗,暗光下這些雕像更讓人感到戰慄。不想帶著紛擾的思緒在更黑暗中尋找回程之路,於是匆匆回到朋友的別墅。

我不知道如何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此時,樓下一比較文靜的文人室友阿韓就邀我一起打坐。我第一次接觸這玩意,不太能理解人為什麼要打坐呢,一動不動坐那兒,這有用嗎?阿韓給我看了YouTube視頻裡關於如何打坐的講解,好歹要我試試看。好吧,於是我坐下來和他一起打坐,我看到他很專注的樣子。我依然想不通幹嘛打坐,因此沒兩分鐘就實在是不想坐了,立馬站起來。

「你怎麼兩分鐘都坐不住,你這樣會迷失自我的。」阿韓認真的說,可我實在不明白幹嘛那麼無聊坐那裡不動,不以為然。

「你怎麼兩分鐘都坐不住,你這樣會迷失自我的。」(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宙風家裡收集了很多中國樂器,我很喜歡把玩其中的古箏和揚琴。時常同時玩奏。鄰居克里斯經常來串門,正好進來邀約大家明天上他家玩,他也是音樂人。

第二天大夥兒一起去了克里斯家,她女朋友一路唱著歌進了門,原來她是歌手。克里斯即興給她伴奏。就著美好的氣氛,大家邊聽音樂邊吃披薩邊聊天⋯⋯

後來朋友們散去,我和克裡斯聊起了外星人,世界末日⋯⋯大家都有一定的認知,越聊越起勁!

克裡斯告訴我宙風海上遇難,醒來時就失憶了。

“他媽媽專程飛去北京醫院看他時,宙風居然記不起來這是他媽媽 !
當宙風出院後走在街上看到小孩,他記不起來是小孩,稱小孩是小人。傻傻的! “

他記不起來是小孩,稱小孩是小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講到這裡克里斯笑開了! 克裡斯接著說,“可是他的失憶案例很不合理。因為他雖然想不起他的父母是誰等情感方面的事情,卻一點也沒有忘記他優異的中文水平,沒有忘記如何使用電腦和開車等技能方面的知識。”這在醫學界是從未遇見過的案例。通常的失憶事件是整段失憶時期的所有事件都不記得了,無論是情感方面的還是技能方面。從來沒有像宙風這樣的選擇性失憶。
克裡斯說他曾經和宙風一起去過法國滑雪勝地爬山。那天,在一高山頂上他躺下休息了一會兒,忽然看到天空中有天使浮現眼前,他趕緊拉上宙風看,宙風也看到了。

那天,在一高山頂上他躺下休息了一會兒,忽然看到天空中有天使浮現眼前(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真的嗎?“
“是的,可是他現在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 借我的錢也想不起來了還了,倒楣!”
哈哈哈…… 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我開始暗自思考,假如宙風過去能看到天使,應該還是有人的靈在,尤其他還回去感謝救過他命的人。具有感恩的心,那是人類特有的情感,那他應該不是毫無情感的外星人。他開始失憶那天或許是被外星人劫持了做改造實驗,或者是被植入蜥蜴人的靈擠進他的元神作為第二個意識共享人身?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宙風會出現這麼離奇的選擇性失憶……

畢竟外星人一直觊觎地球和人身的精妙漂亮。想方設法能穿上我們這身精美的人體。输送外星科技的目的不会只是给人方便,而是控制人,取代人……

(未完待續)

作者寫在本文後面的話:這讓我想起“中國天眼”計畫,是口徑500米的球面射電望遠鏡,面積有30個足球場大小,從計劃到建成歷時22年,於2016年9月25日在貴州省平塘縣落成。

在建造的“中國天眼”時,霍金就曾警告中共停止該計劃,他說如此大規模的“天眼”,會更容易導致地球位置被外星生物發現,如果外星生物到達地球,那迎接人類的可能會是一場災難。

“中國天眼”射電望遠鏡,探測到的第一個可疑宇宙信號後,霍金獲悉後,再次警告:“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此後,中國科學家又宣布發現了太陽的分層結構,可以利用太陽當作一個電波放大器,將人類的訊號擴大發送到宇宙中,霍金又一次發出警告,但中共從未正視過。

霍金也曾對媒體說,幾乎可以確定外星生命是存在的,外星生命不一定是對人類友善的,外星生命與人類接觸的唯一目的可能是掠奪地球資源。

霍金說,地球一旦徹底暴露位置,恐怕會帶來一場浩劫,可能引發外星人真的找上門,對人類采取某種行動,“我想結果大概就像哥倫布當年初次踏上美洲的情況,而我們(人類)的下場將不會比目前的美洲原住民好到哪裏去。”

作者:奇昱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歐洲希望之聲授權發表,轉載請註明來源、標題和鏈接)
(責任編輯:翛然)

点阅【《嬉遊記》全部文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