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生死时速 英国发生高速公...

生死时速 英国发生高速公路14车连环撞

414
英国连接伦敦、牛津和伯明翰的M40高速公路,于当地时间25日傍晚时分发生一起14车连环撞的交通意外,造成20人受伤。(自由时报图片)

【2020年10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记者钟宝报道)英国连接伦敦、牛津和伯明翰的M40高速公路,于当地时间星期天(25日)傍晚时分发生一起14车连环撞的交通意外,造成2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南行车道被警方关闭,道路拥堵一度长达约8公里。

据英国媒体报道,事故地点位于白金汉郡劳德沃特(Loudwater)附近的M40南下路段。当地时间25日下午5时45分左右,紧急救援部门接报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了14车连环撞后,车体严重变形,迭加在一起的恐怖场面。

报道说,现场很快塞满了前来救援的救护车和消防人员,救护直升机也参与了救援协助。中南部救护车服务中心称,他们对现场大约20人的受伤情况等进行了“评估”,并将11名伤者送往附近的韦克瑟姆公园医院(Wexham Park Hospital)治疗。

白金汉郡消防救援部门称,高速公路南行车道被关闭后,道路拥堵一度长达约8公里,受阻车辆在交通拥堵中滞留了两个多小时。

泰晤士河谷(Thames Valley)警方发言人呼吁任何看到事态或有破纪录镜头的人站出来,为他们的调查提供帮助。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起因,希望任何目睹昨晚交通事故的人能够提供情况,致电101,引用事故参考号43200342787。

据报道,今年7月4日晚间,在英国西南部M5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包括货车、轿车在内的34辆车连环相撞的严重事故,造成7人死亡,受伤人数达到51人。被认为是英国二十年来最严重一次车祸。

据目击者称,当晚大雾弥漫。车祸引发剧烈爆炸,现场燃起大火,场面惨不忍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