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天津滨海一处铁路桥坍塌 酿...

天津滨海一处铁路桥坍塌 酿7死5伤

421
天津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维修时发生事故导致7死5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11月1日上午9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梁在维修时发生坍塌。截至当晚,官方通报指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事故原因暂未公布。

据新京报、澎湃新闻、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称,天津南环铁路有限公司上午9时在临港铁路K4+ 300公尺处进行更换桥枕作业时,30公尺长的桥梁突然倒塌,导致现场人员受困。

当天傍晚约18时,滨海新区政府在微博通报,称已找到最后一名失联人员,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

通过现场视频看出,一座横跨在河流上面的铁路水泥桥断成了几截,部分桥体落入河中。该桥连通铁轨以便火车能够在河上通过。事故现场有大型挖掘机等待作业。

报导称,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详细事发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

事故引发大量网友在微博留言讨论:“又是天津,又是滨海,太让人操心了”、“天津日报那篇领导前往事故地点的文章竟连伤亡和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提,几百字都在谈领导,在扯淡的事情上一直很专业!”、“早上9点的事故,晚上5点才报,这效率”、“估计是桥梁共振了?”、“有做表面功夫的时间,人能多抢救几个回来”。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