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天真烂漫白雪一片,纯洁善良...

天真烂漫白雪一片,纯洁善良只是贪玩,一首钢琴曲引入脑海幕幕孩提景象,好想回到儿时!

774
理查德·克莱德曼,著名钢琴家(图片来源:richardclayderman/inatag截图)
理查德·克莱德曼,著名钢琴家(图片来源:richardclayderman/inatag截图)
请欣赏youtube/mai kah chong视频:理查德·克莱德曼 钢琴曲《献给爱丽丝》

 

理查德.克莱德,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溶为一体。他的乐曲朴实、流畅、优雅、华美,旋律悠扬、合声简洁、音色辉煌,充满了诗情画意。喜爱钢琴的人们听到他现场的琴音,都会在不知不觉地被他带入亲切、安祥而愉快的音乐世界之中。

https://www.instagram.com/p/BzwVPQKJAAY/

他除了弹奏浪漫音乐的创作曲之外,萧邦的钢琴组曲、民谣、流行乐、台湾歌曲等,经由他的重新编曲演奏,也展现出了不同的意境。他的钢琴表现手法,更直接表现出情感至极,不需任何的修饰,就能带给听众心向神往的美丽境界。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