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望美日台联合抗共 民主人士...

望美日台联合抗共 民主人士华盛顿DC声援

780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白节敏和陈士胜、魏立斌在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 “中共是世界人民的敌人”等横幅 (图片来源:白节敏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1日】(本台记者琳晴纽约采访报导)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地区主席白节敏同美东地区维权人士一道于4月16号来到华盛顿DC,在白宫和台湾驻美国华盛顿办事处(双橡园)等处打出“中共是世界人民的敌人”、“中共是万恶之源”横幅,高呼口号,声援美国、日本和台湾政府不要惧怕邪恶的中共政府,希望世界正义力量的军事强国紧密联合,抗击中共,保卫台湾。

白节敏说,“台湾人民与我们骨肉相连”。最近台海局势日趋紧张,独裁的中共很嚣张,企图把台湾也变成现在的香港。“台湾不要怕,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告诉台湾政府,我们大陆人民支持台湾,希望台湾紧紧依靠美国等正义力量打击中共邪恶政权”。

美东地区维权人士陈士胜、魏立斌在双橡园台湾驻美办事处打出“中共是万恶之源” 等横幅 (白节敏提供)

16日当天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在白宫访问。在白宫北门,白节敏、陈士胜、魏立斌、胡浩、杨鹏等人打出横幅,高呼口号,强烈要求日本政府紧紧联手美国政府打击万恶之源、万恶之首的中共。白节敏说:“只要日本政府反省不光彩的侵华历史,我们中国人民也欢迎它加入反击中共的行列,会支持它紧密联合美国打击邪恶中共。”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白节敏和陈士胜、魏立斌、胡浩、杨鹏等人在白宫北门打出“中共是世界人民的敌人” “中共是万恶之源” 等横幅 (白节敏提供)

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多次到华盛顿抗议呼吁声援时,白节敏说:“每当有大事情出现的时候,我们都会来这里提振这些国家的信心,反击中共。因为我们都是被中共欺压的中国人民,对中共的邪恶非常了解,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国人民也是支持他们的。只要中共不倒台,我们就不会停止灭共。”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