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我们告诉未来(3):破迷与...

我们告诉未来(3):破迷与正心 上

384

法轮功解释了人们心中的许多疑问

我们告诉未来(3):破迷与正心
学历,是一个人成长的记录。学历,反映出一个人是怎样一步一步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实实在在的告诉我们一个信息,这就是现代人建立自己世界观、生命观、宇宙观的知识基础。

林先生91年到美国留学,曾先后获得高能物理、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等3个硕士学位。1995年的春天,一段偶然的经历,使他对人生产生了疑问和认真思考。

采访林川 — 人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林先生的迷惑和思考在许多人的心目中,或多、或少的都经历过。

这是以中国国家教委通过的中学历史教科书为依据,撰稿拍摄的□中华历史5千年□电视教学片。影片一开始,是这样向学生们讲述人类的起源的。

在这里,祖先对生命来源的解释被定义为古人编出来的神话。一个在19世纪作为推测和假想而提出的学说理论,却作为一条科学定律被绝对化了。

长期以来,人们从课堂里接受的始终是这样的教育。在许多人的观念里,唯物主义、进化论和无神论是真正的科学。

1979年1月,邓小平作为第一位正式访问美国的中国领导人,出现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机场。在欢迎的人群中,有一批特殊的年青人,他们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派出的第一批访问学者。

从那个时候起,一批又一批中国的优秀学子来到这个世界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留学,工作。他们除了在专业领域中与西方科学家们广泛交流,学习技艺外,他们眼中看到的,是一个有神论和宗教信仰占主导地位的国家。这使他们深感意外。
…….

视频来源:YouTube/NTDCHINESPJ1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