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武漢醫院翻版!伊朗...

【視頻】武漢醫院翻版!伊朗醫院「病海」影片曝光

256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一名消防员为一个传统的购物中心消毒,以防止新的冠状病毒在伊朗北部德黑兰蔓延。(美聯社)

【2020年03月06如訊】伊朗境內的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相當嚴重,累計近5000例確診,124人死亡,當中還包括30名政要,伊朗專家認為,政府並沒有給出真實病例數,而伊朗醫院內的「病海」影片也在網路曝光,台灣網友認為,景象如同中國武漢醫院翻版。

「伊朗反抗力量全國議會」(NCRI)報導指出,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分布在伊朗31個省、74座城市,前衛生部長馬蘇德.佩茲什基安(Massoud Pezeshkian)3日曾說,伊朗政府給出的確診數字不是真實的,因為有許多患者沒有症狀。

據推特網媒「World Updates」發布的伊朗醫院影片,可見到廊道上擠滿前來求診的民眾,不論男女老幼大多數人都配戴口罩,防止被傳染,此景象顯見當地的醫療系統已不堪負荷。

不少批踢踢實業坊鄉民(PTT)對此表示,「擠成這樣,沒病也得病了」、「伊朗還說這是美國的生化戰?舔中無極限?」、「看來要像中國伊朗這種水準,才會變武漢」、「跟迫害穆斯林的中國交好的報應」、「伊朗沒中共的維穩能力,接下來伊朗的狀況就是武漢當時真實的狀況」。(自由時報)

https://twitter.com/Rntk____/status/1235836547619934215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