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警暴笼罩香港全城 海面惊现...

警暴笼罩香港全城 海面惊现黑衫女子浮尸 200消防救护员:耻与港警为伍

2070

【2019年10月0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警察暴力笼罩全城。就在10月8日傍晚5点,在海怡半岛对面海面,发现一具女性浮尸,身着黑衣黑裤。警察甚至还未确认死者身份,仅在初步检验之后,就草草断言死于溺毙。

综合港媒消息,死者估计年龄在20至30岁间,身高约1.65米,身着香港示威者常用的黑衫黑裤及黑鞋。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没有可疑,列为遇溺。

有网民批评警方的草率说:发现尸体才几个钟头,连身份都未来得及确认,家人认了尸了吗?就算是遇溺,又点会咁快知无可疑?会唔会被人推落海谋杀呢? 死者不是穿游泳衣,是一般寻常的游水遇溺吗? 实在太离谱了!

也有人呼吁:最近太多年轻人莫明其妙地陈尸各种各样的情况之下,如果不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一切都不会水落石出。

推特网民@90vvv表示高度怀疑黑警毁尸灭迹。他还在推特上传一张10月1日在油麻地被捕的女示威者黎咏林(同音)的照片,称其被捕后音讯全无,怀疑女尸可能就是她。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香港警察对不具威胁力的示威者进行暴力殴打、施放催泪喷剂、动用橡胶弹甚至真子弹,已经成为常态。

在本周一(10月7日)港九新界各区的激烈冲突中,警方狂射催泪弹及橡胶子弹 ,据医管局数字,截至周二(8日)晚上8时,共有29人送院治理,年龄在14至59岁间不等。

网上传出消息,一名27岁男子遭警棍打至头后脑出血,由被打至送院间隔超过6小时,警方被质疑有意耽搁,险令伤者变成植物人甚至死亡。该男子现在屯门医院,手术后仍需留深切治疗部,仍未完全清醒。

港警、港府与中共中央政府将香港变为专制社会。最新一期美国《国家杂志》刊登一篇分析指,警方是维持香港非法极权统治的关键,推行北京的专制意念。

港警恶性令同袍也难忍受。据《立场新闻》,近200名消防及救护人员发出联署声明,批评警方拒绝向生命垂危的伤者即时施以救援、多次阻碍及辱骂消防救护人员。他们也对警方不断升级及不受制衡地滥用暴力、任意拘捕予以最严厉谴责,表示“耻与警暴为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