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新年伊始现征兆? 中共“祖...

新年伊始现征兆? 中共“祖坟”出事

467

【2019年02月07日讯】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出生于德国小城特里尔,死后葬在英国伦敦。英媒近日报导,位于伦敦北部的马克思墓碑上的一块大理石牌匾被人用钝器反复敲砸损坏。

来自伦敦警方的消息称,马克思墓的大理石基座部分,刻有马克思的名字,2月6日,被发现这部分受损,警方判断是被锤子重击造成。

伦敦北部海格特公墓的发言人表示,管理人员2月4日发现马克思墓碑被人破坏,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据信就是最近几天内。没有找到事件目击者站出来作证。

马克思出生于德国,被全球的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者视为精神领袖,因为宣传社会主义思想,他被欧洲多国政府视为威胁,驱逐出境。

1849年,马克思移居英国在伦敦度过了34年。1883年在伦敦死亡后,葬在海格特公墓。

中共曾大规模纪念马克思

中共在2018年曾大规模为马克思“招魂”,不仅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而且中共的最主要媒体如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还曾推出系列节目。

马克思被共产党视为祖师爷。对此,不少人讥讽说,中共骗子党再也拿不出什么新招了,只好直接“闹鬼”了。

加拿大国家邮报曾刊文说,历史证明,每当一个国家试图向马克思的乌托邦演变时,或迟或早,那里数量巨大的百姓,就会陷入饥荒,被囚禁或被射杀。

欧洲学者出版的《共产主义黑皮书》统计,20世纪共产党政权夺走了近一亿人的生命。有学者换算,这相当于《共产党宣言》的每一个字下面,都躺着上万具白骨。

而中国共产党1949年暴力夺权后,整人运动更是造成至少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大纪元评论说,马克思思想所引发的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证明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在全球去共化思潮下,共产国家所剩无几,马克思也早已被揭,信奉被称为魔鬼的撒旦教。(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