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一男娶三妻東窗事發 三個家...

一男娶三妻東窗事發 三個家竟安在一公里內

242

【2019年01月13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現年36歲的張姓男子是河南洛陽人,在江蘇崑山市擁有一家自家開的房地產公司。從2015年-2017年,他分別與三個女子結婚生子,只是每次領證地點都不同。為了方便回不同老婆家,還把三個家安在一公里範圍內。張老闆三位妻子直到去年年初,才驚覺自己被騙。男子最後因重婚罪被捕。

據節目「南京零距離」報導,張老闆說,當年房地產銷售行情好,月入數萬人民幣,他雖然組建3個家庭,但都能照顧到。尤其他的“第二任和第三任妻子”婚後都沒有上班,家裡開銷全靠他。當記者問他覺得累嗎?他回答,累,肯定累了。心累。

三位妻子知道真相後,第一任妻子與張老闆離了婚。第二任妻子報警,要求嚴懲張老闆。張老闆對此表示,他原本不知道同時結三次婚是違法的,是一次與朋友喝酒時,才知道自己犯了重婚罪。

張老闆最後表示,他出獄後,誰能原諒他,他就跟誰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