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因为一张照片 法国选美小姐...

因为一张照片 法国选美小姐冠军丢了后冠

1452
法国小姐选美
欧仁妮日(Eugénie Journée)获得法国“布列塔尼小姐”(Miss Bretagne)冠军合照。(欧仁妮日个人脸书)

23岁的欧仁妮日Eugénie Journée3日刚获得法国布列塔尼小姐Miss Bretagne)选美冠军后,竟遭主办单位禠夺后冠,原因是曾在脸书上放了一张赤裸上身的照片,被认为违反专业道德规范,之后由亚军取代她参选决赛。

欧仁妮日是一名法律系的学生,她在布列塔尼小姐选美比赛中赢得冠。然而,主办单位在为欧仁妮日冕后不久,发现她数个月前曾在个人的脸书上发布过一张半裸照。

法国小姐选美
欧仁妮日贴在个人脸书上的一张照片。(欧仁妮日个人脸书)

照片中欧仁妮日穿牛仔裤盘坐地下,且以大腿和手臂巧妙遮住双峰,避免露点;不过,主办单位强调严禁选美小姐拍摄裸照,宣布她失去冠军资格。

消息发布后,在网路上引起热议,不少欧仁妮日的支持者替她打抱不平。

有网友说:因为这张照片而取消她的资格?真的吗?还有人调侃:“什么?我在照片中只看到了她光着脚!

对于网友的批评声浪,比赛主办单位发言人表示,问题无关乎这张照片是否低俗,而是拍摄裸照本身就是一种违规的行为,所以欧仁妮日必须被取消资格。

欧仁妮日和家人得知消息后感到震惊也为失去参加决赛资格而感到惋惜。她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初赛时,主办单位曾确认检查过她的脸书账户,均顺利过关,而且她本人也仔细阅读过参赛规定。

脸书留言说,感谢网友对她的支持,并祝愿替补她的亚军比泽尔(LEA Bizeul)小姐。

责任编辑:陈碧玉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