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一組溫馨生活油畫風格:淳朴...

一組溫馨生活油畫風格:淳朴、安逸、陽光、清純……

818
畫大海(圖片:averinalexandr/instag截圖)
畫大海(圖片:averinalexandr/instag截圖)

【歐洲希望之聲編譯綜合】亚历山大•阿维林: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他的老师是老一辈俄罗斯著名画家巴维尔费朵朵夫。阿维林曾多次参加世界范围的各种美术展览。作品被俄罗斯第十二博物馆收藏。1994年受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的邀请,举办个人画展。作品被俄罗斯,法国,英国,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丹麦,日本和许多国家的艺术家们所收藏。

畫風:淳朴、安逸、陽光、清純……俄罗斯姑娘在草地.鲜花盛开的花园.小河背阴的沿岸.海上景观. 沿海的树木. 湖泊. 小河流. 鲜花盛开的草地.美丽的服饰,……画面充满了真诚.温暖和对儿童亲切之情。从画中可以感受到波罗海的凉爽气息,清新的空气。儿童在海岸上的安静地玩耍着。

晴空.野花.女孩:

海邊.手持野花的三個女孩與狗:

鮮花.少女讀書小狗相伴:

海.少女.海鷗.:

女孩和狗海邊遊玩:

海灘快樂玩耍:

荷塘少女:

休閒的俄罗斯女人海邊散步:

春天:

冬天:

遙望海那邊:

我來幫助你編辮子:

喜歡插花:這些花兒真美麗。

真好玩:我學媽媽

花兒與少女:

畫風:淳朴、安逸、陽光、清純……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