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用棺材偷运人入英 两波兰人...

用棺材偷运人入英 两波兰人法国被判入狱

318
图中为货运司机在欧洲隧道口等待安检(AP)

【希望之声2019年4月1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法国官员4月9日表示,两位波兰货运工人上周由于试图用棺材将非法移民送入英国而被捕,他们被判处14个月的徒刑。

据法新社报导,这两名波兰货运工人于4月2日在法国科凯勒(Coquelles)的欧洲隧道入口处被捕,因为他们押运的送棺材的卡车中藏了一名来自于伊拉克的非法移民。

报导表示,他们告知海关人员,这几口棺材是空的,但是海关人员在检查的过程中却发现其中的一口棺材中躺着一个伊拉克人。

虽然这两名波兰货运工人拒绝承认他们事先知道这一情况,但是法国检察官表示,如果没有人打开锁,这个伊拉克人是进不去棺材的 。

他说:“没有司机的帮助,这个人是不可能在路上爬进棺材的。 ”

这两名货运工人因此被判入狱14个月,因为他们帮助运送无证非法移民,并将该人藏于棺材之中。

此案的检察官Pascal Marconville 说:“此案情节非常恶劣, 因为用棺材送活人是有辱人的尊严的。”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