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赵本山女儿爆料:私人飞机让...

赵本山女儿爆料:私人飞机让他们全家 “老后悔了”

704
赵本山(图片来源:大纪元资料室)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赵本山与二婚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女儿“球球”(赵一涵)最近在直播中吐槽,其父花2亿(人民币,下同)购入的私人飞机打五折都没人买,老后悔了。

赵一涵说,之所以要卖掉,是因为养私人飞机太费钱,即使不把请空姐、空少和燃油的费用加进去,仅每晚停在专业的停机坪上就得2万元,一月下来费用高达60万,“根本养不起”。

赵本山2009年购入这架由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公务机并命名为“本山号”,刷新了大陆艺人炫富的记录,还曾被媒体人问“你不怕别人觉得你得瑟吗?”

结果同年9月,赵本山因心脏病发作入院治疗。醒后他问身边人:“我是不是作大了?这飞机能退吗?”

在得知退订可能的金额损失后,赵本山放弃了。

这架私人飞机后来成为赵本山巴结同僚、权贵的资本。江泽民姘头宋祖英曾在2011年10月到重庆助薄熙来“唱红打黑”时乘坐该机。2012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薄熙来为了应对当局对他的调查,曾乘坐赵本山这架飞机从北京逃回重庆,给习上台造成阻力。

重庆事件后,赵本山霉运不断。2012年9月,薄熙来被移送司法后,曾涉薄周政变的御用文人与艺人名单被抛出,其中赵本山被曝作为核心人物之一,曾获许诺政变成功后任职文化部部长。

王立军案同年9月18日在成都公开审理前,海外中文媒体连续两天高调转载揭秘:《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内幕 (1、2)》,揭露薄熙来、王立军同赵本山的亲密关系由来已久。

2013年1月30日,赵本山从江苏卫视春晚现场下来,参加《郭的秀》录制时,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小品。

此后赵的丑闻越曝越多,涉黑、涉黄、家中搜出20吨黄金、作品被封杀等消息频传。

2014年8月,中国娱乐圈偷税逃税风波发酵之际,大陆娱乐界人士宋祖德发文称,赵本山是娱乐圈的超级富豪之一,呼吁当局调查赵本山和成龙。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