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中國多地起火爆炸!...

【視頻)中國多地起火爆炸!全國最大娟絲羊毛衫廠幾分鐘化為灰燼

6448
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齊賢街道曙光路10號,地點市紹興光昊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廠房著火(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近幾個月來大陸各地天災人禍不斷,讓人聞風喪膽的中共肺炎還在全球肆虐。中國大陸今日多地又出現火災現象,其中一座四層廠房幾分鐘化為灰燼。

11日下午,有多位網民在社交平台發布關於紹興一廠房著火的視頻。據網民透露,火災發生地是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齊賢街道曙光路10號的紹興光昊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廠房。據說著火這棟樓是中國最大的娟絲羊毛衫廠,火災發生後短短幾分鐘內,將4層樓的廠房內的物品燒成灰燼。從視頻上看現場濃煙滾滾,起火原因不明。

此外,4月10日,雲南省昆明市經開區石龍路新冊產業城D區6棟,一家公司1樓鍋爐房發生爆炸,根據大陸媒體發布的現場圖片顯示,兩幢高約6層的樓棟多個窗戶破碎。

初步了解是蒸汽鍋爐爆炸,引起潤滑油洩漏導致的,但具體的原因還在調查中,據了解,此次爆炸致7人受傷。

就在當天青島山東路的地鐵也出事了,從網民上傳的視頻看,現場濃煙滾滾,具體原因不明。

面對不斷的天災人禍,有網民在網上表示,這到底是怎麼了?也有的網友表示,「最近的火災,都是全燒的節奏。有沒有誰統計一下 2020多少場公司著火了。」

面對眾多的疑問,網民向善回答了大家的問題,「全國各地火災頻發,大家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來開一下腦洞,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CCP(中共)強​​迫企業老闆復工復產,可企業不但無訂單,也面臨員工病毒感染風險和感染後保險公司不賠付的天價隔離費和醫療費用!所以火災是最好的辦法,不用承受中共的壓力,也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一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