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组图】浙江15岁中学生刺...

【组图】浙江15岁中学生刺死同学 惊爆朋友圈

301

【2018年12月28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讯)浙江省嘉兴市嘉善中学昨晚(27日晚近10点)发生命案。据嘉善县警方今日通报,15岁的中学生李某峰与16岁的李某诚因琐事发生矛盾,事发当晚李某诚到李某峰寝室后,与其发生肢体冲突,随后李某峰将李某诚刺伤,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警方通报,李某诚是浙江嘉善人,李某峰则是来自湖北阳新县人。另有知情人透露,事发原因就是李某诚到李某峰房间后,踢了李某峰一脚,就被其拿刀捅了。

上述消息出来后,在中国社交媒体新浪微博和微信圈炸锅了。

我是一隻喵i:可能是嘉善首個殺死人的學校,才沒幾小時朋友圈都炸了。

祝你今天愉快鸭:同届同校 实在看不下去。

何先生有个我:同校同届,听见这件事也很震惊,不知道说什么,我希望死者能一路走好,不知道事情真实情况的人,我真的希望你们善良,几个朋友听见这件事伤心的不行了。

comminghome:如果因为延误而死,那么学校罪大恶极。

戴晓蕾-DXL:不是应该立即通知家长并拨打120吗?什么叫要先通知家长,事情轻重缓急都不知道吗,如果孩子早点送医可能就不会死了。

如三月hsb:嘉善中学开车到人民医院最多五分钟,学校老师糊涂啊?不及时送过去还不让家长报警,命在你们眼里没有职位重要。

whiteday1433:死了?哇靠,来自千里之外的上届毕业生的瑟瑟发抖。

言诒:现在的人,就连小孩子普遍都戾气太重。

我是真理哥abc:还是管理得不够好,导致学生压力大,不能有效的控制情绪,太压抑的学校,至从小钢炮上任学生都提心吊胆的,每天跟坐牢一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