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动画学校全球排名第一

巴黎动画学校全球排名第一

1134
Les Gobelins影像学校位于巴黎,是法国最知名也是成立最早的动画学校。(Les Gobelins脸书)

美国网站“动画职业评论”机构(Animation career review)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佳动画学校排行榜,法国有4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巴黎Les Gobelins影像学校名列第一。

法国上榜的4所学校分别是:Les Gobelins影像学校(排第一)、Rubika设计学校(第四)、艺术职业高等学校(Esma,第七)及Creapole应用美术高等学校(第10名)。

Les Gobelins影像学校位于巴黎,是法国最知名也是成立最早的动画学校,创设于1975年。这所学校的毕业生经常在国际竞赛中大放异彩,也有很多人任职于跨国动画工作室,例如“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的导演之一柯芬(Pierre Coffin),以及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动画主任瑟宏(Kristof Serrand)。

Les Gobelins影像学校动画电影部门负责人马赫刚(Moira Marguin)透露,自从排名于去年12月31日公布后,学校每天能收到50份英语硕士班注册申请,在此之前,每天只有3、5份。

全球排名前10位的动画学校名单依序为:巴黎Les Gobelins影像学校、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校(VFS)、加拿大谢瑞丹学院(Sheridan College)、法国Rubika设计学校、英国国家影视学校(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英国波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法国艺术职业高等学校、加拿大温哥华媒体艺术研究院(VanArts)、加拿大塞尼卡学院(Seneca College)、法国Creapole应用美术高等学校。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