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巴黎流浪汉写书成名 人生大...

巴黎流浪汉写书成名 人生大转弯

947

法国男子侯格尔(Jean-Marie Roughol)在巴黎街头流浪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他最近写了一本书,谈流浪汉的生活,没想到新书大卖,不但使他迅速成名,也可望改善他目前的生活。

现年47岁的侯格尔从两年前开始撰写这本长达176页的书,并在老朋友、法国前国民议会主席、现任宪法委员会主席戴裴(Jean-Louis Debre)的协助下完成。戴裴在偶然的机会下与侯格尔认识,他鼓励侯格尔写书描述游民的真实生活,以改变社会大众对他们的看法。

侯格尔在书中写道,他自幼遭母亲遗弃,由酗酒的父亲抚养长大,但不幸在二十几岁因失去服务生的工作而流落街头,从此过着流浪汉的生活。他在书中还谈到他与其他流浪汉的情谊,但彼此之间也会为了抢地盘而发生争斗。

侯格尔表示,他一开始不敢写书,因为他看不起自己。他只有看到自己的缺点,而小时候念书不多也成了阻碍他的原因之一。然而,他最后还是决定跨出第一步,尝试写书谈谈自己。

在 新书发表之后,侯格尔成为多家媒体报导的对象,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也越来越多。虽然他的新书已经卖了接近5万本,但他在10个月后才 能开始收版税,所以他现在仍住在街上。不过,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他,经常把他拦下来谈话,最近还有一名美国男子买了15本他的书,并带他去餐厅吃了一顿。

尽管还没拿到版税,但侯格尔已经先用预付款买了手机和粉丝联系。他说,他希望他的新书能改变人们对游民的看法,并关心他们遭受的苦难。他还说:“当我有自己的公寓之后,我要买电脑,以便继续写书。”

此外,由于自己的出名,侯格尔已经与失散多年的兄弟团聚,而且侄儿和侄女都想与他见面,这是多年来一直孤独一人的他所不敢想像的。#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苏漾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