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迷魂药案件 警方再逮捕...

巴黎迷魂药案件 警方再逮捕5名中国嫌犯

1226
迷魂药 东莨菪碱曼陀罗
图为可提取东莨菪碱曼陀罗Borrachero的果实。(维基百科)

5名中国人近日在戴高乐机场准备乘机返回大陆时被巴黎警方逮捕,5人嫌疑跟“迷魂药案件”有关,警察在他们的行李箱里搜查出大量现金和珠宝等财物。

早在9月初,巴黎警方已逮捕了3名中国人(其中21男),他们用类似“魔鬼呼吸”的毒品在巴黎以问路为由,诱骗路人闻过药物后失去意识地交出钱财,已有10多人受害,其中被骗取财物最多者达10万欧元。

目前,据警方线索,被捕的5人与前3名嫌犯可能属于同一个犯罪团伙,是一个非常有组织的国际黑帮,在世界各地进行作案。

警方在5名中国人的行李里搜查出了75000欧元和16500美元现在,此外还有珠宝。5人声称是游客,希望回中国,但巴黎警方已以嫌疑“有组织诈骗”罪名对他们进行司法调查。

魔鬼呼吸”是一种相当危险的毒品,此前的3名中国嫌犯就利用其来诈骗巴黎的市民,且专门向老年人下手,也有为数不少的华人受害。

责任编辑:孙平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