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球迷为巴黎经济年创收近3千...

球迷为巴黎经济年创收近3千万欧元

714
法国 法兰西体育馆 足球
据Goeuro.fr网站统计,每年有近8万9千个球迷在法国各地追看比赛,为喜爱的球队捧场。(维基百科)

法国球迷每年为追踪球赛而来往于全国各个城市,其中到巴黎看比赛的住宿、饮食等消费,为巴黎经济带来可观的收益。

据Goeuro.fr网站统计,每年有近8万9千个球迷在法国各地追看比赛,为喜爱的球队捧场,他们的交通和旅途消费总计达2亿3812多万欧元。

按城市排名,球迷们在巴黎的消费额最高为2820多万欧元,其中1332万多欧元的消费是用于购买食物和饮料;交通费用为1486万多欧元;住宿费用为1万8000多欧元;而且这些消费并不包含球赛的门票费。

其次是马赛、里昂和里尔三大城市。法国球迷们每年到这三个城市看球赛的消费额分别为:2619万欧元、1893万欧元和1800万欧元。

与欧洲其它国家,如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相比,法国球迷对球队的热度都让他们“望尘莫及”。

大纪元记者林丽霞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