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这一季看香奈儿秀 人人都是...

这一季看香奈儿秀 人人都是VIP

1071
巴黎 时装周 香奈儿
(视频截图)

本季巴黎秋冬时装周,香奈儿为来看秀的受邀嘉宾作出了“人人都是VIP”的创意安排,为时装周增添新鲜元素。

据新唐人报导,在3月10日的走秀场上,香奈儿精心采用背靠背摆放的方式,能够让模特近距离从眼前走过,实现香奈儿这一季“人人都是VIP”的尊贵理念。

香奈儿时尚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说:“他们都会被安排坐在头排,这样每个人都能看到细节,因为,此前有好多人抱怨,坐得太远看不到细节,但现在没人抱怨了。模特们走台不再是简单的T长台,因为伸展台有半英里长,但模特会在每位来宾前走过。”

香奈儿秋冬系列,另一个大胆的设计就是,每款时装都会搭配不同颜色的头盔式帽子,让秀场上几近被遗忘的配饰重新回归T台,这种别出心裁的创意,或许是香奈儿在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秘密。

香奈儿时尚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说:“这是一种创新的方式,但并不是贵族般的蕾丝礼帽,大家闺秀的帽子,这是另外一种,我不能说它很有气势,但有更多保护性。”

香奈儿的套装,早已是不可取代的经典,本季新款采用大跨度的颜色,从中规中矩的深色,一直过渡到惹人喜爱的粉红和水粉,搭配绑带细节设计的中筒靴,让秋冬时尚充满俏丽元素。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