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警多區拘 5 人 涉去年示...

警多區拘 5 人 涉去年示威 當中三人被控參與暴動

117

反送中運動以來多人被捕,部分被捕人士選擇拒保候查。警方今日在香港多區再拘捕了早前拒保候查的 4 男 1 女,他們被控參與暴動、非法集結、襲警等罪行,明日,案件將於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指,在去年 831 有示威者在灣仔堵路,一名 25歲本地男子及一名 20 歲本地女子在警方驅散時被拘捕,二人後拒保候查獲暫時釋放。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今日上午分別在深水埗及沙田區拘捕該兩人。

該名被捕男子被控一項參與暴動及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被捕女子被控一項參與暴動罪及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明日(六月八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另外在去年 929 港島示威,三名年齡介乎19至24的本地男子在警方驅散時被拘捕。該三名男子其後拒保候查獲暫時釋放,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今日上午在葵涌、上水及觀塘區拘捕該三名男子。

該三名被捕男子當中,一名19歲男子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一名 21 歲男子被控參與暴動、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一名24歲男子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及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