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杂谈 短评:李克强必须死 谁出的...

短评:李克强必须死 谁出的手

746
BEIJING, CHINA - AUGUST 31: Chinese Premier Li Keqiang addresses a press conference with Canadian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 (not in picture) at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on August 31, 2016 in Beijing, China. At the invitation of Premier Li Keqiang of the State Council of China, Prime Minister of Canada, Justin Trudeau will pay an official visit to China from Aug 31 to Sep 6. (Photo by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胡锦涛在中共党的代表大会上被架出去之前,拍了拍李克强的肩膀,全国、全世界都看到了。什么意思?权柄移交!胡锦涛在中共中央经营二十多年,支持胡锦涛的人都明白,这拍拍意味着什么。
目前习近平已经得罪了整个中共精英阶层,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中共精英阶层需一带头大哥,除了李克强还有谁更合适?所以李克强必须死.

但这个带头大哥实际上是个象征,逝者往往比活人更有作用。尤其在当今中共体制下,带头大哥聚众高举反旗,完全不可能,但是作为一个聚集事件的起因,完全可能。

联想到上海、江泽民,习近平这个最主要敌对派系的大本营,答案就呼之欲出了。整个事件有意留下的破绽,就是明证。

看看这个是不是铁证。

旁边是抢救心梗成功率高达96%、曾拯救上万病人的上海中山医院。
你相信正国级会输给那4%?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