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个穿搭小窍门让你看起来...

20个穿搭小窍门让你看起来更出众(下)

441
掌握穿搭小窍门会让你更出众(图片来源:pixabay)

你羡慕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美丽动人的明星吗?你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他们一样光彩照人吗?有一些可以不用花费很多,却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优雅出众的办法。下面20个穿搭小窍门要学起来哦!

接前文

换个钮扣

任何的衬衫、开襟羊绒衫和外套都可以通过换个钮扣而变得更加的优雅。廉价的衣服通常都带有塑胶钮扣,但是你可以轻松的把它们换成玻璃的、木质的或是金属材质的扣子。你可以在缝纫店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你甚至还可以用你已经不穿的旧衣服上的钮扣。

任何的衬衫、开襟羊绒衫和外套都可以通过换个钮扣而变得更加的优雅(图片来源:pixabay)

避免明显的拉链

关于服装的质量,你不仅仅需要注意它的材质,也要留意衣服的配饰。明显的拉链常见于廉价的服装,拉链应该被覆盖住,或至少其所有部分的颜色都应该与衣服的颜色相近。

拉链应该被覆盖住,或颜色与衣服的颜色相近。(图片来源:pixabay)

别忽视内衣

即使是最奢华的服装,也可能会被可见的内裤线破坏掉,为了避免这种恼人的尴尬情况,你可以选择让你看起来会更加苗条的塑身衣,或是在任何衣服下都不太能看出来的丁字裤。另外,你的胸罩也很重要。一件矽胶胸罩即适合于绝大多数的露背装,也适合无肩带的连衣裙上衣。

管理优先顺序

为你的日常衣服投资比为特殊场合的时装花费更为明智。你几乎每天都要穿基本款的衣服,因此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高质量的衣服是非常重要的。虽然那些特殊场合的时装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但是你可能只能穿一次,所以就不要把你所有的薪水都花在上面啦。

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高质量的衣服是非常重要的(图片来源:pixabay)

不要忽略手提包

谈到配饰,手提包的确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它可以使得你的装扮看起来十分的优雅,无论是多么大的诱惑,都应尽量不要购买水货。当你的手头较紧时,最好是买原创的,或独一无二的物品,寻找一款中性色的,可以和你的绝大多数服装都搭配的手提包,并且尽量避免那些带有突兀扣子的、条纹的,或是刺绣的手提包,因为这些细节通常都会隐含着低质量。

手提包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可以使你的装扮看起来十分优雅(图片来源:pixabay)

准备一幅太阳眼镜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太阳眼镜会让你的穿搭看上去更赞,也许这是从一些名人那里流行起来的。在选择时,如果你不确定选哪一款,经典的超大黑色款总是没错的。这一款几乎可以成为几乎任何穿搭风格的辅助。

经典的超大黑色款可以搭配任何风格(图片来源:pixabay)

一双尖头鞋

对于鞋子,你不需要清理你的整个鞋柜,但是拥有一双经典的尖头鞋绝对是一个好主意。从圆头鞋到尖头鞋的转变,会让你的整体穿搭风格都焕然一新。尖头鞋代表着商务风,并且是让你变得更加优雅的小细节。

尖头鞋代表着商务风,让你变得更加优雅(图片来源:pixabay)

注意配饰

真正别致的风格往往在于其他人容易忽略的小细节。注意你衣服上、鞋子上、手提包上和珠宝上的金属链的颜色,确保它们和你今天的服饰相匹配。皮带扣也是如此,选择一个作为基准,其它的配饰都要与之相匹配。例如,你选择了一个金色的项链,那么你穿搭服饰的其它配件都要有与之相同的色调,这样会让你拥有一个完美和谐的个人形象。

配饰要与穿搭的衣服保持一致(图片来源:pixabay)

不要过度使用香水

香水是完成穿搭的最后一个细节。像服装和配饰一样,香水也是在讲一个人的故事。它能凸显你的风格、品味和个性,然而当你需要长时间乘坐大众交通工具,或是在室内呆很长时间时,不要过度使用香水。优雅的女士总是会很尊重别人的私人空间!

不要过度使用香水(图片来源:pixabay)

这些穿衣搭配的小窍门你都记下了吗?希望能帮助你成为一个优雅而出众的人。

  作者:贺兰汐
(欧洲希望之声授权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