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被港澳辦點及批評鼓吹暴力違...

被港澳辦點及批評鼓吹暴力違法達義 楊岳橋:北京不了解香港年輕人

105

中聯辦和港澳辦今日先後發文,批評有團體針「港版國安法」發起罷課公投,又批評公民黨梁家傑、楊岳橋鼓吹暴力及違法達義,批評梁家傑聲稱暴力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楊岳橋指「留案底的人生更精彩」,是不知恥及煽惑年輕人;楊岳橋回應時表示,北京諉過於人,「過去廿幾年唔係你(中央)揸莊咩,依家年輕人出現不滿、抗爭,你唔去自省一下?」又指港澳辦「離地」,不了解亦「睇小」香港年輕人,「佢係咪唔知道,今時今日的年輕人嘲笑緊楊岳橋 dead body?」

他又表示過去一年,年輕人上街抗爭是被政權所逼,反映政府管治無能,但政府非但不自省,反而解僱老師,干涉教育,若香港教育有問題,應向官員問責而非向老師秋後算賬。

梁家傑則反問,有甚麼比「港版國安法」對一國兩制的破壞更徹底,形容港澳辦的文章弄黑為白、歪理連篇,「香港嘅情況係佢哋(中央)一手造成,依家無辦法解決,唯有搵人來賴,不知反省、諉過於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