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巴黎最好酒店 得分94.5...

巴黎最好酒店 得分94.5分

822
巴黎 旅馆 酒店
巴黎第11区的四星级酒店l’hôtel Fabric得分最高,被游客评为巴黎大区最好的酒店。 (hotelfabric 脸书)

全球最大酒店搜索引擎网站Trivago于近日对巴黎大区的酒店按照游客对其的评语与评分做了排名,结果显示,位于巴黎第11区的四星级酒店l’hôtel Fabric得分最高,被游客评为巴黎大区最好的酒店。

L’hôtel Fabric酒店以94.5 的分数居于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三星级酒店Relais des Halles(94.2分)、四星级酒店123 Sébastopol-Astotel(94分)、三星级酒店Helussi(93.2分)。Relais des Halles与Helussi这两家酒店是排名榜上唯一排在前十名的三星级酒店。

Trivago还分析,游客的住宿满意度不是总与星级数量相吻合的,星级越高,游客不一定就会住的越满意。Trivago也统计了大巴黎地区的3500家酒店的得分情况,平均分数为77.7分,落后于阿尔萨斯地区的79.4分。作为国际旅游大都市的巴黎,这样的分数不尽如人意。

巴黎大区共有3000多家酒店,此次Trivago的排名没有将五星级酒店纳入评选范围。Trivago选择了33个预订酒店及评价网站,这些网站都必须是游客亲自来住过才有权利在上面评价及打分,这样就保证了评分的真实性,避免了虚假评价。而且该排名只考虑那些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其评价至少有500条的酒店参与评选,满分为100分。

大纪元记者慈蕊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