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Airbnb巴黎推出水晶房...

Airbnb巴黎推出水晶房 与鲨鱼共室

1218
巴黎 水族馆
(网络图片)

近日Airbnb租房网站推出了一项新的住宿服务,在巴黎十六区水族馆中的鲨鱼池内建造了一座透明的“水晶寝室”。该寝室悬置在300万升水下,有机会入住的游客将与35只鲨鱼隔壁相望,而且还配有专业的潜水员负责记录拍摄。

巴黎 水族馆
(网络图片)

“水晶寝室”呈圆形,由透明材质做成,因而可以360度观赏水下风景,为游客带来一次奇妙的住宿体验。

巴黎 水族馆
(网络图片)

近年来,Airbnb一直在开发令游客匪夷所思而又梦寐以求的住宿方式,如住宿在卢瓦尔河城堡中、奥林匹克跳台滑雪场顶峰、美国著名篮球队芝加哥公牛队主场地 “联合中心”(United Center)、建在鲜花海洋中的花屋、森林里的小木屋和冰屋等。

这些奇思妙想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到Airbnb网站上租房。有些人并不是为了旅游而来到另一个国家,而是为了体验这些独特而奇幻的屋子专门飞到那个国家或地区,这也是Airbnb开创的一种有别于传统住宿的观光新模式,聚集了奇幻、奢华、悠闲等特色的住宿。

巴黎 水族馆
(网络图片)

Airbnb网站于2008年创建于美国旧金山市。游客和家有空房的房主通过Airbnb网站可以建立联系,游客可以在该网站找到各种住房信息。

目前Airbnb发布的房屋租赁信息已达5万条,其用户已遍布190个国家,近34000个城市,被时代周刊称为“住房中的EBay”。

巴黎 水族馆
(网络图片)

到2015年9月,在Airbnb网站上的巴黎房源有35000个,最被游客看好的是单身公寓及50平米以内的两居室,这样的房子有8000套。在巴黎十多个旅游景区中,Airbnb网站上租赁的小型套房、单人公寓及两居室的游客数量超过租赁传统住房游客量的3倍之多。

位于巴黎铁塔前的 Aquarium de Paris,于1867年开业,是世界上最早的水族馆。

大纪元记者慈蕊法国报导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