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拜登双眼由蓝变黑 引发惊疑...

拜登双眼由蓝变黑 引发惊疑猜测

495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2月5日前往白宫南草坪。(图片来源:Alex Brandon/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6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的双眼被指在近年显著变色。身为爱尔兰后裔,拜登曾经有爱尔兰人标志性的淡蓝色眼睛,但在近年拜登被拍摄到眼睛变成纯黑色,这一现象引发美国民众的猜疑与讨论。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近日在《战情室》(War Room)指出,在15年前,仍然是参议员的拜登是有着浅蓝色的眼睛,但在近年,拜登的眼睛变成了黑色,“伙计,这事情真的很吓人!”

3月13日,推特用户Christopher McDonald发布了班农的对比照片,显示在十多年前,拜登的眼睛仍然是浅蓝色的,但在近年变成了黑色。

拜登眼睛颜色显著不同(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对于拜登眼睛变色的问题,有美国推特网友猜测说,拜登的眼睛可能是因为特殊疾病变色,另有人质疑,拜登可能是因为佩戴了有色的智能隐形眼镜题词器,还有网友质疑,眼睛是黑色的拜登和原来的不是一个人,是替身。

有华人网友评论说,现在的拜登较以前相比,下巴与鼻子形状都有改变,怀疑是不是真的是一个人。还有华人网友说,拜登可能罹患癌症,导致视网膜色素增加。

而在此之前,福克斯主播汉尼提(Sean Hannity)也在节目中质疑说,“看看2012年的乔拜登、2016年的乔拜登和今天的乔拜登……这并不是个医疗迹象,我也不是个医生,我也不会在电视上开涮,但是很明显的是拜登不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