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告急!白宮連署請願:請...

香港告急!白宮連署請願:請美國派軍隊到港支援 火速通過

1628
提案內容顯示,香港政府在人口密集的商業、住宅區,連續數月向民眾發射過期、致命的催淚瓦斯,甚至連為受害者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專業衛生人員也受傷或被捕,由於港府過度使用催淚瓦斯,導致大多數的平民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

【2019年08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持續數月,警方與抗議民衆的衝突逐漸升級。如今的香港街頭充斥著催淚彈釋放的烟霧以及防暴警毆打示威民衆的場景。有民眾在美國白宮官網發起連署,要求美方派軍隊至香港支援,連署已火速通關。另一份在白宮網站上的請願書也在一個月時間內就達到了10萬的簽名。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8月10日經署名「WS」的民眾發起連署,提案宗旨為「請派醫療軍隊到香港,香港正處於人道災難之下」,內容還提到,北京控制的香港特區政府不斷襲擊、傷害包括示威者、記者或是含兒童在內的居民。

提案內容顯示,香港政府在人口密集的商業、住宅區,連續數月向民眾發射過期、致命的催淚瓦斯,甚至連為受害者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專業衛生人員也受傷或被捕,由於港府過度使用催淚瓦斯,導致大多數的平民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

最後請願書寫道,大多數受害者無法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因為醫院管理部門會向北京當地的警察局透露病患個人資料,使受害者的安全受到威脅。因此,香港迫切需要美國派出醫療軍隊為受害者提供醫療援助。

該請願連署自8月10日設立後,至13日已獲得11萬5883位人士簽名。按規定美國政府須在連署書設立之日起算60天內,也就是在10月10日之前公開回應此請願內容。

另一份創建於2019年6月11日的請願書題為「對支持引渡法案的香港和中國(中共)官員,撤銷他們的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

請願書說:香港政府提出了「引渡法案」,允許他們將香港公民交給中國(中共)。如果(這項法案)通過,香港人和居住在香港的6萬名美國外籍人士將面臨被送到大陸,接受刑事訴訟的風險,而中國(中共)長期以來無法真正落實法治和人權。

根據「美國移民和國籍法」,嚴重侵犯人權行為的外國政府官員及其直系親屬不得進入美國。

請願書敦促美國國會,撤銷支持該法案的香港和中國(中共)官員的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

根據白宮規定,在發出30天內達到10萬人簽名的請願,「可得到白宮回覆」。這個請願書目前有279,839個簽名。

事實上,7月份美國參議院在國防授權法的修訂案建議,對侵犯香港人權自由的個人及實體,採取不發簽證或經濟制裁等懲罰措施。外界預計,修訂案會在今年秋季進行表決通過後,送交美國總統川普簽字後生效。修訂案一旦獲得通過,會對中共及香港官員產生很大影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