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建委官员验房被卡在电梯...

北京建委官员验房被卡在电梯里 业主在外边叫好(视频)

364
北京建委官员验房被卡在电梯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8日,因北京市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业主投诉房屋质量差,北京市建委官员和开发商到现场共同验房,结果乘坐电梯时,电梯发生故障,一行验房的官员都被卡在电梯里。业主在电梯外叫好:“老天爷都照顾咱们。”

据业主在“延庆雅郡业主服务平台”发布的信息,按照计划,雅郡项目原定于2020年12月30日交房,但目前雅郡项目交房时间依然迟迟不能确定。而且业主们投诉称,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房屋内部装修严重不符、漏水、墙体开裂、墙体水泥用手可以捏碎等。业主还表示,开发商延期交房,收房验房书面通知很不规范;而且开发商私自撕毁合同,在没有项目部门出具的竣工验收合格证等资料的情况下,强行要求业主验房。

因业主们不断投诉,最终,建委官员来到现场,与开发商一起查验房屋情况。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建委官员和开发商在验房时乘坐电梯,结果电梯在1层楼上去1米多位置被卡住了。后来电梯门被撬开,但验房的官员们并没有马上爬出电梯,都不敢动,生怕再出什么更大的状况,因此在半分多钟的视频中,他们都一直稳稳的站在电梯里面。

业主们看到这个情况,都说着:“吓着没?”“现场中大奖。”“老天爷都照顾咱们。”

据业主提供的信息,中交富力雅郡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北京市延庆区新城,项目的产权由买房人和政府按份共有,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5%,北京市燕北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 持有35%份额。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全装修交房,总套数2506套,销售均价含全装修费用180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