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被梦幻紫色包围的“Purp...

被梦幻紫色包围的“Purple岛” 韩国新网红景点

764
位于韩国全罗南道的Purple岛(图片来源:facebook@1004Shinan)

【希望之声】(编辑:刘伊)位于韩国西南部的全罗南道新安郡拥有80多个群岛,其中被称作“Purple 岛”(紫岛)的半月岛和朴只岛近期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热点。

这两座小岛之间有一座紫色桥梁连接,而且岛上除了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之外,各式建筑物和设施也都是紫色。人们在这里放眼望去,每个角落尽是梦幻般的紫色,因此称它为“Purple 岛”。

为吸引游客,岛上种植了4万株薰衣草、几千棵毛泡桐和其它紫色植物。

并将村庄入口、房屋、餐厅、桥梁、公共电话亭等设施,甚至还有部分路面,通通漆成紫色。

踏入有着神秘色彩的“Purple岛”,让人有一种进入童话世界的感觉呢。

连接半月岛和朴只岛的“希望之桥”全长1462米,因为要把“希望之桥”粉刷成紫色,所以于去年11月25日开始关闭进行施工,原定是在今年年初完工,无料因受疫情的影响,推迟到今年的三月份才终于正式完成了这座紫色希望之桥。

紫色希望之桥在夜晚灯光下更显浪漫,吸引了不少游客们纷纷打卡。

为了吸引喜欢健行的游客,新安郡政府斥资大约40亿韩圆(333万美元)在岛上兴建散步和健行步道。这两个岛屿都有环岛步道,两者的长度合计约6.2公里。

游客可以在岛屿入口租自行车,来游览岛上风光,其费用是每天5,000韩圆(4.2美元)。而岛上的紫色小屋也开放入住,房价起价为每晚5万韩圆(42美元)。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