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宾州再爆邮寄选票舞弊:数万...

宾州再爆邮寄选票舞弊:数万选票“接收日”比“寄出日”还早

272
图为美国2020年大选邮寄选票(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据一名研究员对可公开获得的宾夕法尼亚州选民数据库的分析,宾州有超过10万张缺席选票或邮寄选票的寄出和接收日期出现明显造假的迹象:许多选票的接受日期居然早于寄出日期。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在数万张可疑邮寄选票中,有超过5.1万张选票标为在寄出后的第二天就被接收了。基于美国邮政服务(USPS)的邮递时间,这简直是超乎寻常的速度。有近3.5万张选票在寄出同一天被接收,有超过2.3万张选票的接收日期早于寄出日期,甚至还有超过9,000张选票根本就没有寄出日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研究人员咨询了几名USPS的工程师,他们都表示,数据库中显示的收件日期是“不可能的”。

宾州州务卿公开的数据集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月10日,“描述了2020年大选的邮件投票的当前情况”。这些数据包括选票的寄出日期和接收日期。在宾州,选民必须申请选票,然后通过USPS发送给他们。选民填写选票后,通过邮件将其寄回或亲自送回。该过程通常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具体取决于选民递交和邮寄的速度。

今年,宾州还允许选民“一次性访问县选举办公室或其它指定地点,即可请求、接收、填票和投下其邮寄或缺席选票”。虽然这可以解释发送和接收日期相同的选票,但仍与数据库的记录相冲突。根据该数据库,邮寄日期应以该县确认申请并将选票邮寄标签按顺序邮寄给此选民的日期为准。而如果选票是由选民亲自收到的,则不需要邮寄标签。

目前,被标记为有问题的邮寄选票几乎占该州所有选票的4%。USPS在10月29日发布的消息中说:“自10月1日以来,包括选票在内的平信(First-Class Mail)的平均送达时间为2.5天。”这再次证明数据库中显示的邮寄选票的投递和接收日期存在巨大问题。

该研究人员还分析,至少有31名比该州已知的最老者年龄更大的人寄回了邮寄选票。他们全都出生于1900年至1907年之间。而数据库显示,该州最老的人是113岁的格蕾丝(Ardith Grose)。大约有20位选民的生日都被填写为1900年1月1日。这与密歇根州的一名选举观察员对该州选票造假的指控如出一辙。

另外,该研究员还看到选票操作员在盘点邮寄选票的同时还在添加选民。而这些选民是否正确登记,是否有资格投票都值得质疑。根据一名选票操作员的宣誓指证,有人为选民输入虚假的出生日期,例如1900年1月1日。对宾州数据的另一分析显示,年龄极高的选民大多是注册的民主党人。

宾州的选民记录目前正在接受详细的审查,因为川普总统质疑宾州和其它几个州在选举过程中舞弊。在这些州,总统的竞选对手、前副总统拜登的选票仅稍稍领先。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指称,有很多无效的选票被计算给了民主党,而投给共和党的有效选票却被扔掉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