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江泽民李鹏突发状况 能否...

传江泽民李鹏突发状况 能否熬到大阅兵听天由命

1242
图片来源:新唐人

【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讯】北京举办所谓的“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当天(12月18日)除了习近平在会上的讲话“该改的、能改的我们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被国内媒体广泛报道与解读外,最令外界关注的还有中共元老的全部缺席。    

海外博讯网今日独家消息披露,中共元老集体缺席的主要是他们身体上均有不同程度出现“毛病”。”身体出最大的状况当属江泽民和李鹏;就在大会开幕前夕,他们两人几乎同时“突发险情”,甚至一度恶化。至于江泽民和李鹏能否熬到明年的大阅兵那一天,现在看来只能听天由命。

消息称,于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取消元老们出席会议,其主要原因还是顾虑元老们的“阵容不整”容易出现难以预料的后果。

上述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和其他权威部门的证实。

据报自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台后,已逐渐摆脱了胡锦涛时代老人干政的尴尬局面,就连最具有老人干政风向标的“北戴河会议”这几年与十八大前相比也显得平静了许多。

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在2015年也曾发表题为《让人走茶凉成为正常的存在》文章,当时这篇文章被外界视为中共“元老政治”现象已逐渐走向终结。

而博讯网在习近平当前正处于内外交困的敏感时刻,突然抛出这样的一篇文章,不经让人联想到中南海高层的博弈之激烈,应该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平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