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将在2月28日保守党峰...

川普将在2月28日保守党峰会发表演讲

324
川普于2019年年美保守政策行动会议上与美国国旗合影(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在2月28日出席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这将是川普在卸任后首次重返政坛的露面。福克斯新闻网证实了这一消息。

保守政治行动会议往年都在华府举行,今年将从2月25日至28日在佛州的奥兰多举行。该会议的通讯主任沃尔特斯(Ian Walters)证实,川普将在28日下午发表讲演,并是今年会议上的主题发言人。

美国保守联盟(ACU)主席夏尔普(Matt Schlapp)表示,他去年亲自给川普发出了在今年会议上讲演的邀请。他说:“我希望看到他与会,而且我认为应该让人们听到他的看法。”

此外,还有两位消息人士告知福克斯新闻网,川普将谈及保守党的前途及美国的保守运动。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还表示,川普还将提及拜登出台的、对美国而言是“灾难”的赦免非法移民和边境政策。

自从川普于1月20日卸任回到加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 resort)后,他一直都比较“安静”, 但是川普也表示他仍然希望留在政治圈中,而且他还告知他的支持者,参议院对他对弹劾使他领导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更加强劲。

川普在2月1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发起的历史性的、美好的‘让美国更加伟大’爱国运动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会与你们分享很多东西。我盼望着与你们一起继续我们难以置信的旅程,并为所有美国人实现美国的伟大。 ”

美国参议院对川普的二次弹劾结果是57:43,由于未达到所需要的67张支持票而宣告川普无罪。早先已经有45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参议院对已经卸任的川普的弹劾违宪。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