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团队发布声明 加入德州...

川普团队发布声明 加入德州诉四摇摆州案

368
川普团队宣布正式介入德州在高院诉四摇摆州案(声明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2月9日),川普团队发布正式声明,宣布川普总统今日起正式加入德州诉四摇摆州案,相关声明如下:

“唐纳德·J·川普,以个人身份作为总统候选人与美国总统,今天正式加入德克萨斯州诉宾夕法尼亚等摇摆州案,联合在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总统之所以进行介入,是因为被告州在2020年大选期间未能遵守和执行州选举法律,从而影响了他的候选人权利。”

川普团队法律顾问约翰·伊斯曼(John C.Eastman)声明指出:“我很荣幸总统要我在这件事上代表他。我认为他对这一案件的介入加强了德克萨斯州本来已经很强有力的原始行动。”

川普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川普总统充分致力于确保选举的完整性,并誓言捍卫和保护美国宪法,以免因国家官员的不当行为和违反法律的行为而对选举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我们期待最高法院解决这些重要的,最终影响所有美国人的选举公正问题,并为所发生的腐败行为提供补救。”

川普在周三的动议文件中指出,每个被告州的选举委员会都在选举中违背了宪法规则,目前几乎有一半的美国人认为选举出现问题,“这是毋庸置疑。”

截至目前,全美至少有17个州的总检察长正式介入德州诉四摇摆州案,17个州分别是,阿拉巴马州、内布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佛罗里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犹他州、蒙大拿州、南卡罗来纳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相关名单仍在随时间推移扩充。摇摆州亚利桑那州检察长办公室在收到大量选民关于是否加盟德州诉四摇摆州案的问询后,宣布向法院提交“法庭之友”申请,以确保“亚利桑那人在选举中的利益。”

就相关案件,美国联邦高院要求四个被告州在12月10日下午3点前提交对诉讼相关的回应。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