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在宾州、佐治亚与密歇根...

川普在宾州、佐治亚与密歇根发起诉讼 质疑选举舞弊

374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三(1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团队在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与密歇根州提起诉讼,为各州争辩计票结果奠定了基础。川普团队质疑,这些州出现了有显著争议的计票结果。

川普团队的相关诉讼质疑摇摆州点票结果,并要求竞选观察员进入正在处理和盘点选票的地点调查。

川普的竞选副经理克拉克(Justin Clark)表示,团队还准备就宾州计算延迟选票的问题在高院提起诉讼,该案件涉及该州是否能在选举后的三天之内计算选票。

此外,川普团队还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说,“威斯康星州多个县存在违规行为”。该地也出现了在周三凌晨大量拜登选票同时涌入的问题。

右翼人士谴责说,周二(11月3日)美国大选当日,多个川普有明显领先优势的摇摆州暂停统计选票,但是在周三凌晨之后,大量支持拜登的选票同时涌入这些州,这显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计票过程存在异常。

拜登的竞选团队称,他们的法律团队将待命,并重申拜登团队正在迈向胜利的说法。

共和党团队的律师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发起缺席投票的法律挑战,对在此次大选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政府决定提出异议。

川普的私人律师埃利斯(Jenna Ellis)周三表示,在评估选举结果之际,川普绝对有权利考虑所有法律选项,以捍卫选举成果。

她说,川普将致力于捍卫宪法赋予的选举规则,美国是法制国家,而非那些独裁者统治的国家。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