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除夕山东发生灭门案 一家6...

除夕山东发生灭门案 一家6人遇害 最小孩子仅4岁

546
该村村民林某某一家遭灭门,家中6人全部死亡,最小的孩子仅4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2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2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该村村民林某某家中一家六口在家中遇害。其中,最小孩子只有4岁。

综合媒体报导,2月11日上午8时许,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45岁的刘某某,是平邑县保太镇人,已于当日自杀身亡。

报导称,村民林某某今年56岁,遇害的还有其老伴、儿子、儿媳妇及其孙子和孙女。遇害人中,其孙女11岁,孙子仅4岁。

该村一位村民表示,昨天大年三十,各家各户早上都在放鞭炮,唯独林家没有动静。有一个卖鸡蛋的路过他们家,进门一看,老太太仰倒在大门里面,已经遇害了。

据该村民介绍,林姓村民老两口在家务农,儿子儿媳则在江苏做石材生意。10日晚凌晨1点多才带着两个孩子回家过年。

该村民表示,平时没听说他们家和人结仇,实在想不通为什么突然遇害。他们家就住在村中心的位置,今天村里靠近林家的位置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

在该村经营商铺的吴先生说,林家距离他经营的店铺不远,据他了解,受害方和嫌疑人疑有经济纠纷,嫌疑人多次找过受害家庭要钱,但具体行凶原因尚不能完全确定。

有网友爆料,凶手是因为索要6000块钱不成,而将这一家6口全部杀害,一千块一条人命,这人命在他手里也太贱了!就算是临时起意,冲动杀人,在除夕当天,万家灯火庆团圆的春节,也是太丧心病狂了!

“现在的人实在是戾气太重了。”

“为了6000元杀掉六口人,这是多大的仇恨?!至于全家灭门,包括两个无辜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