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PAC】川普详述全局部...

【CPAC】川普详述全局部署 誓赢两院再主白宫

589
第45届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 于2月28日下午在美国传统人士CPAC大会发表演说(SOH希望之声现场直播视讯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日】(本台记者文興综合报导)第45届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J. Trump) 于2月28日下午近五点在美国传统人士CPAC大会发表演说。川普作了约一个半小时的演讲,阐明了他不会组建新党,而是团结共和党和传统人士,继续一同挽救美国。目标是先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赢回参众两院,在2024年的总统大选中赢回白宫。

川普演讲前半部分陈述了拜登新政府反转他的政策开放边境和非合法证件移民、撤除有恐怖分子国家的旅行禁令将会带来的危机,亏巨资返回世卫和巴黎协议等伤害;后半部分阐明了挽救美国运动的计划,有各州制衡大公司,各州议会维护公正选举,纯净共和党内部理念和人选。

这是川普1月20日离开白宫后首次公开演讲。深层势力造成的意外政党轮替并未消磨他的天生豪气和美国人民必胜的信心,他的演讲依旧意气风发“或许我赢他们第三次”。演讲中观众不时长时间鼓掌、高呼“USA”, “我们爱你”,台上台下热情互动。

四年前一同开始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旅程

川普以“大家好,你们还想我吗?”开场,他说,在这里以及我们全国各地了不起的朋友们,传统人士和同胞们,今天我站在你们面前,宣布我们曾一起开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旅程,从未有过的如此成功,我们是四年前一起开始的,它还远远没有结束。

川普回顾说,四年来建立了世界历史上最强劲的经济体系,提高了工资水平,实现了有史以来最低的非裔美国人,西班牙裔美国人,亚裔美国人失业率。

以至于即使在中共病毒爆发之后,美国仍在引领世界。美国的经济复甦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建立的金融和经济基础如此强大,以至于与其他经历艰难时期的国家不同。 现在美国的股票市场和美国人退休金401K超过以往历史时期。

川普阐明,川普主义的理念意味着低税并消除关闭工作机会的行政管制;意味着强大的边境;意味着在街上没有骚乱,意味着加强执法;意味着对宪法第二修正案以及对宪法第二修正案 — 拥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之非常有力的保护。

他说,川普主义意味着重建了一支强大的军队并照顾退伍军人,美国军队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据最新民意调查,退伍军人对川普政府91%支持率,是民意调查中历史上的最高数字。

民主党目标是促进社会主义  最终导向共产主义

川普认为,民主党目标是促进社会主义,最终将导向共产主义。如果看委内瑞拉,或者看看其中一些国家,那将会发生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川普支持的人群来自南美、拉丁美洲裔,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取消文化的走向:不让人说话,删除不喜欢的人的讲话。

川普说,共和党使命必须是创造良好工作、建立牢固家庭,安全社区的未来,为所有美国人提供充满活力的文化和强大的民族,这就是他带领的共和党正在创造的。

川普认为,民主党是基于对美国,美国历史和人民的不掩饰的蔑视: “你们看到这正在发生。 他们对待我们国家的传统,我们国家的文化的方式令人震惊。我们是基于来自至高的神的敬爱,并相信这是一个由神祝福的和卓越的国家。”他认为这些信念将定义了未来几年的共和党。

美国挺直脊梁面对中共 缩减千亿贸易逆差

川普认为,面对中国需要挺直脊梁,关闭外包,恢复美国工厂和供应链,并确保美国主导世界的未来。

在他执政期间,减少了数千亿美元美国和中国的贸易逆差,使美国人的企业变得具有竞争力。 还从中国吸收了数百亿美元的资金。在COVID-19 发生之前,还与中国达成了贸易协议。

他指出,拜登与中国有着非常密切的个人关系。 他不希望因此而发生什么对美国不利的事情,但确实中国对美国存在巨大的经济威胁。他说幸亏这样的军事威胁因川普政府的重振军威而不再:“感谢上帝,我们已经重建了军队,但这是巨大的经济威胁。 永远不要忘记。 ”

确保选举公正  刻不容缓

川普认为,共和党面临的另一个最紧迫的问题是确保公正、诚实和安全的选举。必须通过全面的选举改革,需要立即推行选举诚信和选举公正方面的改革。

川普说,民主党人以中共病毒(Covid-19)为借口,在未经其州议会批准的情况下,更改所有选举规则,对选举产生了影响。日后各州选举必须去州议会获得批准。 若做得到,仅此一项就可以轻松地将刚发生的选举结果做巨大修正。

《时代》杂志文章中,民主党人禁不住承认作弊

民主党人甚至在《时代》杂志上承认如何系统性的选举作弊,川普建议人们一定要去阅读那篇文章,避免腐败,寻找日后的选举公正方法。他说民主党人对他们系统性的左右选举的手法是如此的自鸣得意,以至于忍不住发文向世界炫耀。

他说,如果没有言论自由,那世界将毫无意义。如果共和党人能因为讲真话和大声疾呼反对腐败而被审查,美国将没有民主而只有左派暴政。他说保守主义和共和党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比他们聪明,我们比他们更坚韧 。

他相信支持川普主义的人数比另一方的人数多,只是这些人比对方更良善,不像对方那样恶毒。

捍卫诚实选举和自由的可执行方法

川普概述了为建立一个诚实、公正和准确的国家选举制度而必须采取的步骤。具体有:

*  只能是一个选举日,而不是四个、五个、或三十个选举日。

*  应该消除在选举中大量的、非常腐败的邮寄投票。

*  必须有选民身分证,否则将无法获得选票。

*  需要通用的签名匹配。 选举时美国最神圣的机制,应该100%的要求验证每个投票者的公民身份。

*  每次投票都必须有一系列的监护与保护。

*  增加公开阐明观点的活动。公众听到辩论和讨论发生之后,他们会做他们的决定。

*  如果推特、脸书等科技公司噤声保守人士,各州当地政府可以制裁。佛罗里达州以及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正在这样做。

*  必须阻止HR-1法案,该法案将极大限制政治言论,并设置联邦选举委员会转为党派政治武器。不能允许它通过。

需要更坚韧和钢铁般的脊梁

川普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韧、坚强和充满活力的共和党领导人,这些领导人必须拥有钢铁般的脊梁。 不能让想使美国转为社会主义国家的媒体和激进人士的民主党人决定未来。

川普说:“我赢得的选票超过了美国历史上任何现任总统,获得了近7500万张选票。 而且这还不包括被他们扔掉了的选票”。

他决心以自己的民众声望和力量,助真正的共和党人胜出:“如果您想帮助我们恢复国家的未来,请访问Donald J Trump.com,我本不想这样做,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是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把力量联合起来,因为大科技和虚假媒体就在那儿(虎视眈眈)。”

他表示,有一种方法可以帮助选出以“美国第一”为理念的共和党保守人士,并进而使美国再次伟大,那就是通过捐助他发起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组织”(Save America PAC)和Donald J Trump.com来实现。

川普呼吁:“因此,请走出去做任何可以做的事情,因为我们将帮助很多很棒的人。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才能赢,才能与大科技公司、激进的左派以及华盛顿建制派进行斗争。 我们需要维护宪法第二项修正案,我们需要帮助和保护我们的军队和我们的伟大退伍军人。”

川普表示未来的路或许不轻松,“众所周知,我们正在为美国的生存而战。 这是一场斗争。 这是一场可怕的、痛苦的抗争。 前方道路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赢,我们最终会赢,我们一直都在赢。”

对保守主义人士和很多英才有信心,川普说:“当我们这样做时,历史将表明,这时我们原本可以放弃,原本会感到绝望,但相反,我们选择继续前行。挑战越大,任务越艰钜,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实现胜利的决心就更大。我们必须实现胜利。”

未来四年 谁主沉浮

演说的最后,川普像在他每一次的集会上那样,为所有人加油打气:“像那些(独立战争中追随华盛顿将军的)人一样,像那些穿过特拉华河,跨越落基山脉,冲上海滩,赢得战斗,并开垦未知前线的那些英雄们一样,我们将召唤世世代代美国爱国者们的精神,在未来的几年里,团结在一起。我们将高擎美国自由的火炬。我们将带领保守人士的精神运动,共和党最终会赢得胜利。 ”

川普坚信:“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将重新主掌众议院,我们将赢得参议院,一位共和党总统将凯旋,回到白宫。”

川普没有明确表明他是否会参选2024,“我想知道,那个人将是谁,是谁呢?是谁呢? 我想知道他将是谁?”

但他对美国人民和自由光明的前景充满信心,“今天站在你面前。我对此深信不疑,这场为了国家所进行的运动。 我们最光明的日子就在眼前。在一起, 我们将使美国变得更加自豪,更加自由,更加强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伟大。”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