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崔永元又喊話 瞄準P2P「...

崔永元又喊話 瞄準P2P「爆雷」

357
崔永元如今又瞄上P2P行業的詐騙公司,同時喊話受害者提供資料給他。(視頻截圖)

【2019年01月24日訊】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引爆娛樂圈醜聞之後,近期再接連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如今,又瞄上P2P行業的詐騙公司,同時喊話受害者提供資料給他。

1月23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微博上發文說,「網友說除去上海,杭州也是P2P詐騙的大本營,也是政府機構背書,也是提上褲子就不認賬了。我要揭露它們,受害者,請把資料提供給我。」

同時崔永元還在微博曬出關於上海地區相關P2P詐騙公司的名單匯總。

此微博一出,迅速引來一萬多條評論,很多網友表示:「支持崔永元」「感謝崔老師揭露P2P騙局」,「崔老師,注意安全」等。

截止去年至今,中國大陸數以萬計的P2P平台相繼倒閉,披著上市系、國資系等外衣的造富神話一個個破滅,成千上萬投資者一夜之間血本無歸。更令投資者深感不安的是,問題平台的數量在持續增加中。涉案金額最高可達萬億級別。

針對P2P平台集中「爆雷」,有輿論指責投資者貪心受損。但知情人爆料這是一場官商合謀的全國性大騙局,目的只是要騙取基層民眾的積蓄。

經濟學者何清漣去年6月曾發了推文,提醒一些做投資的推友:政府準備讓一些金融平台倒賬。

她說,政府的重心在於債務,2018年到期的22萬億債務出現違約潮,壓力很大。中共的拆彈重點本來定在地方債務,但人算不如天算,不期而至的中美貿易戰,完全打亂了中共的原定部署,加劇了拆彈的困難與中國經濟的不確定性。

中共原定的部署打亂且加劇了拆彈的困難後,便盯上了P2P平台。

有知情人士也在網上發貼揭底互聯網金融的真相。

帖文稱:當時「國有銀行的天量壞帳,已經超出了普通人想像,已經嚴重威脅到了金融穩定,成為一顆懸在執政黨頭上的定時炸彈!為了排雷,黨想出了一條毒計,那就是以盤活民間資本的名義搞的互聯網金融!」

有知情人向大紀元表示:「P2P大規模倒閉本身就是一場騙局,實體經濟如此艱難,10%以上的回報唯有去騙。通過這種方式不斷地把老百姓手裡的余錢洗劫一空!」

如今自稱後台「很硬」,硬得你想不到的崔永元,在招惹了中國娛樂圈的大腕之後,又接連揭露上海警方的貪腐問題,接着再把矛頭指向中共農業部及最高法,此次再瞄向P2P行業的詐騙公司,後續情況進展如何值得關注。(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