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丹麦的这个社区竟生活在梦幻...

丹麦的这个社区竟生活在梦幻般的圆形花园中

4251
丹麦的这个社区生活在超现实的圆形花园中。(图片:brondbykommune@Instagram)

世界上有许多设计得非常独特且梦幻般的城市空间,令人们震惊得无话可说。在卫星和航空摄影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查看建筑物在这些区域中的布局情况。 

Brøndby Haveby或Brøndby Garden City(Brøndby 花园城市)是其中的迷人景点之一。这座“花园城市”位于丹麦哥本哈根郊外,是许多社区花园的所在地,这些花园以其独特的圆形布局而闻名。

https://www.instagram.com/p/ByiQI_yoI4c/

Brøndby Haveby的房屋不仅有大院子,可让您远离喧闹而人口稠密的城市,还为沉迷于种植花草和农作物的爱好者提供了机会。

https://www.instagram.com/p/B3kSCtVF6Uc/

“花园城市”的想法于1964年获得批准,当时(Brøndby)布伦比市政府同意为该地区分配专用的空间,因此令人着迷的圆形社区开始在当地兴起。

https://www.instagram.com/p/By2cKGggOr4/

Brøndby Haveby的建筑师并非偶然选择了这种类型的布置。

设计这些圆圈背后的想法很简单:为那些租赁花园的人们之间增加社交互动。

https://www.instagram.com/p/B1bpdCHnEHF/

偶然发现这个迷人地区的摄影师亨利・杜(Henry Do),以及其他很多摄影师让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这些独特梦幻的花园。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