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恫嚇中共! 美軍2架B-1...

恫嚇中共! 美軍2架B-1B轟炸機飛往南海巡弋

365
「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公布美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的飛行軌跡。(圖擷取自「飛機守望」推特)

【2020年05月26日訊】美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今天從關島起飛後,掠過台灣南部海域巴士海峽後,飛往南海巡弋。中共軍隊將在8月舉行南海軍演,美軍近期經常派出軍艦或戰機到南海巡弋,頗有恫嚇中國(中共)的意味。

根據「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公布的飛行資訊指出,美軍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自美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起飛後,飛向南海巡弋,途中由KC-135加油機在空中補給油料。

日媒《共同社》先前披露,中共軍隊訂於8月在南海軍演,模擬奪取台灣控制的東沙島。香港媒體《南華早報》消息則指出,中國屆時將派遣1艘航空母艦行經東沙島,目前尚未知曉是002型山東號航艦,還是001型遼寧號航艦。(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