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紧跟美国禁令?欧洲可能也禁...

紧跟美国禁令?欧洲可能也禁止华为设备

450
华为公司遭西方国家围剿,俄罗斯本身对是否采用华为的5G设备也陷入一个左右为难(conundrum)的局面。(美联社)

【2019年05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刚刚结束,美国认为欧洲可能正在受到华为设备的威胁。 虽然欧洲国家不会禁止华为,但他们可能会计划禁止华为的设备进入下一代电信网络。

这对华为而言是一个令人瞩目的消息,也为5G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另一个打击。 对于特朗普政府来说,这也是一个胜利,他们一直警告其他人不要在他们的5G系统中使用华为设备。

虽然华为可能对美国市场有大量的备份计划,但我们想知道他们将如何处理这一点欧洲新闻。 遗憾的是,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尽管并没有那么多可以做到的事情。 截至目前,华为的美国禁令已推迟90天,以便公司收回。

如果华为找到了解决所有这些坏消息的方法,那会令人难以置信。欧洲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