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俄罗斯男子训练有方 宠物鹅...

俄罗斯男子训练有方 宠物鹅会过马路

542
俄罗斯男子训练有方 宠物鹅会过马路(视频截图)

【2021年03月20日】在城市中,人们的宠物通常是猫咪或狗狗,但一位俄罗斯男子则是选择养鹅当宠物,他还教会宠物们如何过马路,一起去看看。

这两只宠物鹅,生活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市,它们正和主人马舒科夫(Anton Mashukov)一起散步,路过的行人纷纷热情的前来打招呼,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俄罗斯居民:“太酷了,与众不同,MAX你喜欢它们吗?很棒。”

马舒科夫拥有三只大鹅,一只雄性,两只雌性,由于其中一只在三星期前下了10多颗蛋,因此没有参与每日的散步活动。

俄罗斯居民:“能在城市看到它们太幸运了,与鸟类接触很有意思,而且表现的很有教养,还会停下来等待过马路。”

宠物鹅的主人还教会了不同的指令,包括坐下、不准动,以及飞行。

宠物鹅的主人 Anton Mashukov:“有次在马路中间,眼看红绿灯要变了,汽车也不会等我们过去,我命令它们飞行,它们当时双脚着地边跑边飞。”

平常三只宠物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公寓里,它们还有自己独立的18平米空间,吃的食物和人类一样,包括蔬果和面包,甚至意大利面。

马舒科夫计划最多养5只宠物鹅,其他的可以送给别人当宠物。

宠物鹅的主人 Anton Mashukov:“鹅很美而且举止得体,是充满魅力有性格的宠物。”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