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俄罗斯再次举办《九评》研讨...

俄罗斯再次举办《九评》研讨会 通过决议保护该书在俄的发行

640
俄罗斯举办《九评》研讨会,与会者通过了一项决议,支持《九评共产党》,并将运用法律方式保护这本书。(新唐人视频截图)

近日,俄罗斯知识分子再次在莫斯科举办研讨会,表达对《九评共产党》一书的支持。研讨会上通过一项决议,将运用法律方式保护该书在俄的发行。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道,俄罗斯知识分子近日在莫斯科举办研讨会,与会者中有著名历史学家,政治学家,宗教学者和人权活动家。他们认为,《九评共产党》一书详细分析了中共的发展历史,其犯下的罪行,以及对中国的影响。

政治家 Sergey Zhavoronkov表示:“这本书谈到了中国人面临的内部问题,他们想要用自己的思想生活,而不是按照共产党说的去做。这本书谈到这些问题普遍存在。这是对中国历史和中国现代现实的另一种看法,非常有价值。”

祖博夫是俄罗斯最受尊敬的宗教和东方主义学者之一,他认为中共摧毁了中国的文化遗产,而法轮大法在中国的出现,让中国的精神重生。他说,作爲基督徒,他尊重法轮大法,认为这是人的重要选择。

祖博夫说:“这是与来自中国大陆的中国人进行沟通, 不幸的是,中国的艺术文物,物质文化遗产的很大一部分被共产党人粗暴地摧毁了。(法轮大法的出现)为中国人民的精神重生,再次找到了最高目标。很明显,在这条道路上,共产主义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是个绝对的霸权,不想让一滴水渗入,这种意识形态已经摧毁了文化,掠夺中国人民。”

据会议组织者透露,《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传播热潮,在传入共产党发源地俄罗斯时,激起了强烈的震动和共鸣。苏共幽灵在此存在的70个年头里,暴力起家嗜血成性,从列宁的恐怖主义中心手段,到斯大林时代暴力残杀,苏俄共产主义最终以最保守的估计以屠杀2150万的人命代价,完成了它的邪恶使命。这给俄罗斯人留下了深痛的记忆,永不磨灭。

据报道,俄罗斯法轮功学员曾多次举办《九评》研讨会,来宾人数每每超过预期,占满了会议大厅内的所有座位。组织者不得不现从其他会议室借来椅子,增加座位。参加者有俄罗斯东方学家、人权保护组织代表、俄罗斯法轮功学会代表、前苏联时期遭迫害者代表以及大学教授、记者、大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

一位人权保护组织代表巴历瑟夫谈到《九评共产党》读后感时表示,《九评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的揭露了中共的实质、本质。作爲目前世界上所剩无几的共产党统治政权的代表,目前仍在加紧破坏民族文化和国民道德水准。

法轮功学会代表也在一些研讨会上发言,揭露中囯共产党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并仍在进行的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以及家中亲人受迫害的经历,催人泪下、震撼着与会者的心灵……

据报道,俄罗斯曾经历过76年共产党的统治,在这期间,据保守估计,有2000万苏联人非正常死亡,成千上万人被共产党关进监狱、流亡或软禁。1992年,俄罗斯宪法法院宣布共产党为非法组织。

据《九评共产党》披露,中国有8000万人因为共产党的暴政而非自然死亡。沙拉文表示,对犯罪政权的记忆需要保留,因为数千万受害者要求这样做。

据美国之音消息,两年前。一名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当时去圣彼得堡的一个区政府那里申请一块公共空地,以便学员们可以组织活动习练法轮功。这位名叫韦诺格拉多娃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向副区长赠送了一本俄文版的《九评共产党》。但这位副区长后来去信当地检察官。他要求调查这本书是否含有极端主义内容,并对法轮功的活动从法律角度下一个定论。俄罗斯有关法院正在审理检察官的起诉,试图禁止法轮功组织的《九评共产党》一书。

对此,政治和军事专家沙拉文发表看法:“那些决定禁止《九评共产党》一书的人,没有意识到他们行为的严重性。我认为这个决定毫无根据,违反法律。这本书当然应该得到批准。它符合俄罗斯的利益,符合我国民衆的利益。”

时事评论人士尼科里斯基认为,俄罗斯有关部门9年前就无法禁止《九评共产党》一书。如果禁止一本批评共产党的书籍传播,那在俄罗斯会引起很大丑闻。

尼科里斯基说,也不排除中国在俄罗斯影响扩大,中共施加压力,或是一些俄罗斯官员获得来自北京的好处后给法轮功制造麻烦,但他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

报道说,多年前俄罗斯政治气氛较为宽松时期,在俄罗斯的许多公共场所,多年前同样还能看到法轮功组织散发的一些资料。一名俄罗斯活动人士几年前说,他甚至在莫斯科市议会大厅里也看到了法轮功所散发的宣传资料,人们可以随意免费拿走。法轮功还能组织一些针对中国的抗议活动。但也发生过中国籍法轮功学员被俄罗斯安全部门遣返的事件,曾引起人权团体的关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