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法官淫亂曝光!女以性愛光盤...

法官淫亂曝光!女以性愛光盤舉報法官 男往最高法送處女

412
中共最高法院(图片来源 维基百科 Rneches)

【2019年1月21日訊】(希望之聲記者岳文驍綜合報導)近期因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案,使整個中共最高法院陷入輿論風暴。有關中共司法腐敗以及法官淫亂醜聞近日也在海外網絡熱傳。

綜合多家海外中文媒體1月21日報導,法院系統腐敗中,除了經濟上的貪腐,還有另一類腐敗也是觸目心驚,那就是法官淫亂。

有爆料稱,最高法官員之間大搞權色交易,更有律師投最高法大法官所好,定期給他送處女。也曾有美女律師以性愛光盤舉報所謂“明星”法官。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作家慕容雪村長篇小說《原諒我紅塵顛倒》英文版新書發布會3年前在北京三里屯的“老書蟲”書店舉行時,這位被稱為中國敢言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就中國的法制和新聞檢查制度等與讀者進行了交流。

慕容雪村介紹了他2005年開始寫的這部長篇小說《原諒我紅塵顛倒》。

他說,因為在大學讀的是法律,所以對司法制度這個行當非常熟悉。這裡面很多故事很有趣。在這部小說中,慕容雪村從一個律師的角度,敘說了當代社會中的“罪惡、陰謀、墮落、勢利、虛偽、兇殘、歹毒、骯髒、矜持、善良、固執”。慕容雪村說,他本來想在作品中寫入一些生活中的情節,但擔心無法通過審查,就主動放棄了。

他舉例提到一個骯髒的情節:“廣東的一個大律師告訴我,有一個在牢裡的律師,陳卓倫,他是做經濟案件的律師。他當時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關係很好。這個大法官特別喜歡處女,陳卓倫就定期給他送,這樣的交易”。

美國之音就此報導說,司法界行屍走肉的人性墮落與道德腐化令與會的讀者震驚。

2018年2月8日,前中國律師張傑博士發在海外中文媒體視頻評論中指出,與中共官場腐敗一樣,法院腐敗也是臭名昭著的,上至最高法院,下到各個高級法院、中級法院和基層法院,可謂數不可勝數。

其中,張傑分析的第一種淫亂關係,就是法官與女律師之間。他指出,這是因為年輕貌美的女律師最缺業務資源,她們剛從法學院畢業,沒有人脈資源和知名度,生活窘迫。一些女律師自然希望走捷徑,得到法官的幫助是一條捷徑。

張傑舉出的例子是2007年深圳中院副院長裴洪泉腐敗案:美女律師以性愛光盤舉報所謂“明星”法官。

2007年秋,深圳市中級法院腐敗案東窗事發,轟動全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該院副院長裴洪泉財色雙收,中紀委在他家中搜出2700萬元人民幣和95萬美金。這位所謂全國“明星法官”最搶眼之處,不在於霸占下屬5名女法官,也不在於與前妻在撈錢上“比翼雙飛”,而在於和女律師葉玲長達6年的風流故事,演變成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惡鬥。最終,女律師巧設玫瑰陷阱,將風流法官送進深牢大獄。

2008年1月初,原深圳中級法院副院長裴洪泉被判處無期徒刑。

另外,2013年12月,網上熱傳短片,指湖北省高級法院一位名叫張軍的法官嫖娼,但據傳與法官開房的女子是律師。法院最初藉文字遊戲否認,後改口承認,並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長職務。

近年來,中共司法系統的各地法官淫亂事件也不斷在網絡曝光。其中,2013年8月2日,有網友曝光上海市高級法院法官陳雪明、趙明華等5官員在夜總會集體嫖妓視頻,官方確認後,事件令外界嘩然。

另據港媒《動向》2015年10月號披露,中共最高法院的官員上下級之間也大搞權色交易,美色輸送。 2015年7月12日被查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在被“雙規”期間,已舉報了原上司、後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的王勝俊貪腐斂財、好色、瀆職等違紀違法活動。其中,奚在王勝俊生日、晉升日,送給王現金11次兩百九十萬元;大連、青島、天津、珠海、無錫住宅六幢;推薦、物色9名女子供王尋歡作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